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孩遭生母弃街头 长期遭后奶奶打骂不敢回家

2011年12月23日 10:54 来源:黑龙江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警方到冯某某家找奇奇继父的联系方式
警方到冯某某家找奇奇继父的联系方式

  22日,本报刊发了8岁女童冯奇奇被继父打骂、被生母抛弃,幸好得到呼兰利民开发区北京路派出所民警救助,帮其返回姥姥家的报道。多位读者致电本报,强烈谴责对奇奇实施暴力的继父和遗弃亲生女儿的生母,同时希望警方尽快将二人抓获予以严惩。今天(22日),记者再次来到北京路派出所了解该事件的进展。

  后奶奶:

  孩子说我的坏话我就打她

  记者赶到北京路派出所时,奇奇的后奶奶冯某某正在接受教导员闵朝军的询问。据冯秀云交代,她带着两个儿子嫁给松北区松浦镇新华村宋家屯,与大儿子在一个村居住。大儿子吕某某与奇奇的妈妈杨某是打工的时候认识的,二人一直没结婚,在一起同居。奇奇的妈妈不愿意管孩子,就把孩子交给她带。

  冯某某说,她平时收废品比较忙,没时间管孩子,奇奇不听话,她就打。她承认,奇奇大腿上的伤都是她掐的,具体打了多少回,她也记不清了。最让她生气的是,一打完奇奇,奇奇就跑到后院邻居宋老四家说后奶奶经常打骂自己的事儿,“这孩子不是磕碜我吗?让我多没面子。”所以冯某某越发变本加厉,吓得奇奇不敢回家。

  “有一天早上七点半,奇奇说要去拉屎,撕了一块儿纸就跑出去了,再也没有回来。儿子和儿媳妇可能去找孩子了,这几天也没回来。”据冯某某讲,大儿子今年29岁,很老实,没有固定工作,以打零工为生。很爱喝酒,因为孩子不听话,他也经常打孩子。儿媳妇杨某不爱说话,总低着头,有些“艮”,可能是以前的对象把她打成现在这样的。但是大儿子和儿媳妇感情好,不打仗。至于奇奇胳膊和膝盖处的伤,冯某某否认是她打的,称是奇奇淘气,自己摔伤的。

  在询问中,冯某某一会儿说奇奇是自己走失的,儿子和儿媳都出去找奇奇了。一会儿又说奇奇被抛弃跟她没有关系,是儿媳妇杨某干的事儿。警察问她知不知道打人是犯法的,要受惩处的,冯某某称她不识字,不知道法不法的,孩子不听话就打也没啥不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慧】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