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贵州息烽公判大会 10疑犯接受公处6罪犯被判刑

2011年12月23日 17:24 来源:贵阳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2月21日,(贵州贵阳)息烽县在县十字街广场举行冬季严打“两抢一盗”公处公判大会。会上,郭某、李某等10名犯罪嫌疑人受到公处,刘某、程某等6名被告被判刑。

  近年来,息烽县把“保百姓平安、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作为重大民心工程来抓,大力实施“街面屯警”战略,调整充实警力加大对治安卡点的执勤和重点区域、时段的防控。在近期“冬季严打”专项行动中,破获了一批大案要案,战果显著。

  据了解,本次公处公判10名犯罪嫌疑人,旨在加大对犯罪分子的打击和震慑。随着元旦和春节的临近,息烽县还将进一步组织便衣警察、治安巡逻队员进行全天候、立体式防控,着力打击现行犯罪,努力提高破获团伙作案、流窜作案的能力,用实际行动提高全县百姓的幸福感和安全感。(张厚强 记者 路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