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广州一村委门口发生枪击事件 持枪者朝天鸣枪逃逸

2012年01月09日 08:11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村委治保会门口也敢有人开枪?”“今天没人上班,开了一枪!”枪声在广州市白云区石井潭村居委会附近响起,引起了大批群众围观。据目击者称,枪是向天开的,事后开枪者逃逸。目前,警方已经开展调查,真相有待查明。

  恰逢周日治保会无人上班

  现场位于石井潭村居委会门口,这个居委会也是村治保会、民兵营等办公场所,昨日大门紧闭。村民说,昨日是周日,村委、居委会等工作人员没有上班。

  记者在现场发现,出事车辆中相关人员已经被警方带走,车辆也被开离现场。在马路地面,还能发现一些玻璃碎片。据目击者介绍,这些玻璃碎片是出事车辆留下的。

  下午6时许,距离出事现场最近的士多老板战战兢兢地吃着面条,肯定地表示:“是开了一枪!当时我刚刚送货回来,发现有人开枪了!”

  “是什么人开枪?”

  “我没看到,我不敢看!”士多老板表示。

  开完枪后这伙人立即离开

  “两群人在打架,是两伙年轻人。”一名目击者称看到了事件的整个过程,“大约在下午2时,一辆小车停靠在石井潭村居委会对开的桥面,他们下车似乎等候着什么……”

  “不久,另外一辆轿车开到石井潭村居委会附近,这伙等候的年轻人立即冲了过去,拿起大砍刀砍轿车车窗,车内人龟缩着。那些年轻人还拿出枪,向天开了一枪!”

  “不是气枪,是类似押款车工作人员手中的枪支。”

  “开完枪后,这伙年轻人立即离开了。”该目击者说,“开枪者好像不想伤人。”而士多老板也称,事件中没人受伤。

  “估计是打架,开始两伙人谁都不怕谁。”一目击者如是说。

  而一名自称是知情人则称,“不是普通打架,估计是恐吓,以达到某种目的。小轿车上是河南人,在附近做生意。伏击人乘坐是一辆小面包车,车牌也被布蒙住了。当目标车辆出现后,他们就冲了上去。”

  目前,警方已经展开调查,将相关人员带回派出所调查。(曾卫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