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两男子偷盗摩托车上路遇盘查 拒配合与警察动手

2012年01月09日 15:21 来源:金黔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两男子从重庆偷摩托骑回贵阳 路上遇到盘查竟和警察动手

  两名男子在重庆偷盗摩托骑回贵阳,路遇警方盘查,竟谎称是自己买的,不仅不配合民警检查,还与民警动了手。最后,民警通过全国机动车信息库查询车主,证实二人在撒谎。

  1月5日凌晨3时,息烽县公安分局小寨坝派出所民警巡逻时发现,两辆摩托车正沿着公路行驶,其中一辆摩托车被另外一辆拉着前行。

  民警准备上前盘查,但两名摩托车驾驶员却神情慌张,拒绝配合检查。其中一人还与民警扭打起来,经过一番搏斗,民警终将两名犯罪嫌疑人制服,并在二人身上搜出扳手、套筒等工具。于是民警将二人带回派出所进行审讯。

  两名嫌疑人称,摩托车是他们在重庆购买,连夜骑回贵阳的。 “半夜骑车、拒不接受检查、带有专业工具”种种迹象均显示二人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办案民警立即将二人所骑的摩托车发动机号、车架号等信息通过全国机动车信息库进行查询,发现这两辆摩托车已于1月1日、2日分别在重庆市大足县被盗,车主并已到当地公安机关报案。

  民警随即与重庆警方联系,于1月5日晚将两名犯罪嫌疑人移交重庆警方。(贵州商报 记者 赵婷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