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为一元车费街头鸣枪示威 遭50多名民警围捕

2012年01月09日 15:31 来源:大江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黑龙江男子修水街头鸣枪示威 系因一元车费与的哥打斗

  五十多名民警围捕,嚣张男子终被擒

  因为1元钱车费,崔某与司机发生打斗,还掏出手枪威胁。民警经过搜捕,终于将崔某抓获,这是6日下午发生在修水县城的惊心一幕。

  因一块钱车费 男子逞凶

  黑龙江人崔某,居住在修水县领秀阳光小区。6日13时20分左右,他从城南老车站打车到领秀阳光小区门前下车,出租车表价显示为3.6元,司机要崔某付4元。崔某说,以前自己从车站打车到家门口都是3元,这次司机中途又带了别人,属重复载客,因此他只愿出3元,双方为此争执起来。最后,崔某干脆说不给钱了,将司机打倒在地后,朝小区内走去。

  不一会,崔某又从小区里走了出来,再次找到司机纠缠。而此时,崔某还拿出手机打110报警,说自己打车,司机要多算钱,请帮忙调处。在等民警的间隙,崔某欲再次殴打司机。见此,许多围观群众纷纷上前指责崔某。突然,崔某掏出一把手枪,朝天上开了一枪,威胁道:“谁敢上前,我就不客气!”崔某说完,又大摇大摆地返回了小区。被打得鼻青脸肿的司机和其他群众一道,紧跟着崔某,来到小区D栋2单元。为防止崔某跑掉,司机守在单元门口,其他群众立即报警。

  破门而入 民警逮住男子

  刚才接到崔某报警的110民警途中又接到群众报警,得知有人开枪威胁人,民警一边向领导汇报,一边赶到领秀阳光小区D栋,将楼房的出口控制住。随后,警方调集特巡警大队、刑侦大队、治安大队和城区义宁、宁州派出所等各警种五十多名民警赶到案发现场。

  疏散群众后,15时10分,身着防弹背心,手持武器的民警开始搜捕。经过搜捕,民警发现崔某家住二单元401室。民警拿来话筒,对崔某展开心理攻势,要求他交出枪支,开门自首,但崔某闭门不出。15时55分,民警强行破门抓捕,迅速将崔某制服。崔某被抓后,拒不承认自己有枪。经搜查,民警发现崔某家卫生间的小窗户被打开了一点缝隙,推断崔某可能情急之下从窗口往外把枪扔了。16时20分左右,民警果然在崔某家楼下的草地里找到了一把仿64式自制手枪。8日,崔某已被刑拘,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信息日报 张国平 首席记者 曹诚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