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11人夜闯村民家破门施暴致1死4伤 嫌疑人全部归案

2012年01月09日 15:39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人夜闯村民家破门施暴致1死4伤嫌疑人全部归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6日推出《暴徒深夜破门何家一死四伤》报道后(见右图),8日,韶关市浈江公安分局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浈江公安分局负责人表示,至去年12月30日,涉案的犯罪嫌疑人卢某华等11人已经归案,浈江“12·20”故意伤害致死案成功告破。

  2011年12月20日凌晨,韶关市公安局110接到报警:在浈江区五里亭良村村委坝厂新村有多人打架。110立刻指示浈江公安分局出警迅速处置。在公安机关的强大攻势和全面布控下,12月20日当晚,警方在韶关市区抓获了主要犯罪嫌疑人卢某华;21日晚,另一犯罪嫌疑人卢某成向警方投案自首。

  12月22日晚,根据已经掌握的线索,办案民警在韶关市区抓获了涉嫌此案的另5名犯罪嫌疑人罗某、郑某、李某、刘某达、陈某鲮。26日凌晨,办案民警在韶关市区抓获了此案的另一重要嫌疑人曹某文。通过审讯,曹某文交代了逃离坝厂村时,驾车撞死何水金的是一个名叫刘某鸣的年轻人。12月28日,刘某鸣向警方投案自首。几天前,另外两名涉案嫌疑人也在东莞落网。自此,11名涉案嫌疑人已经全部归案。

  目前,浈江公安分局正在对案件作进一步审理。(记者彭卫)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