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醉汉带砍刀打砸派出所 称爱上有夫之妇很痛苦(图)

2012年01月09日 17:15 来源:南昌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男子携带的刀具、汽油和辣椒水
男子携带的刀具、汽油和辣椒水
审讯室凳子被砸坏
审讯室凳子被砸坏

  1月8日8时许,一个醉汉携带30厘米长的砍刀在中山路闲逛,吓得路人纷纷报警求助。西湖派出所民警赶到后将醉汉带回派出所,没想到他情绪激动竟然在派出所内上演了一场“暴力秀”。昨日记者赶到派出所看到,审讯室已被醉汉砸得一塌糊涂,而且民警从醉汉身上搜出了辣椒水、汽油、和四把匕首等危险物品。

  醉汉拉着保安聊天露出砍刀

  昨日早上8时许,一名男子独自行走在中山路上,神情怪异且口中一直嘟囔着一些奇怪的话。当他行至中山路帝王广场附近时,忽然靠在一旁墙壁上休息。保安见状赶紧上前询问,刚走近就闻到对方身上传来一股浓烈的酒气。醉汉见到保安,突然变得唠叨起来,絮絮叨叨讲起自己的事情。说着说着,还拍着保安称兄道弟。

  见男子喝醉了,保安只能点头应付对方,可聊了几分钟,保安突然发现他腰间冒出来一截刀柄。根据经验,保安怀疑这是一把比较大的管制刀具,当即向辖区派出所报警。

  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男子携带了管制刀具,而且情绪突然十分暴躁,立即采取行动将该男子制服,并带回了派出所。

  携带多件危险物大闹派出所

  男子被带回派出所后,民警从其身上搜到一把长达30厘米的砍刀、4把匕首、小半瓶汽油以及一罐辣椒水。经审讯,民警得知醉汉姓应,南昌县人。对于民警所提的其他问题,应某的回答有点语无伦次。

  “他一下说自己是从凌晨1点开始喝酒的,一下又说自己是从早上6点才开始喝的,说是因为感情受挫心情不好,一共喝了两瓶劲酒和一瓶二锅头。”民警告诉记者,在询问过程中,应某起初还很开心地自称与民警是“一家人”,之后突然情绪失控出现攻击人的行为,后来他被带到审讯室后变得更加狂躁,不断踢、砸里面的办公用品,最后还将审讯凳砸坏了,在审讯室里吐得一片狼藉。

  民警告诉记者,一个多小时后,也许是闹得太累了,应某面对民警的提问,也安静地回应,自称喝酒是因为喜欢上一个女子,但对方已有家室。面对这样一段感情,应某感到很苦恼,才选择借酒消愁。

  随后记者从警方获悉,由于应某醉得太厉害,民警想办法与其家人取得了联系,将他送入医院解酒。民警表示,应某虽未伤人,但是涉嫌携带管制刀具,待其清醒后将对他进行处罚。(戴洪海 实习生 管慧霞 记者 张宁江 文 魏勇剑 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