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因200元杀人碎尸潜逃10年被抓

2012年01月09日 1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1月9日电 (连肖 刘伟宏)重庆大足警方9日称,10年前曾轰动当地的一桩杀人碎尸案告破,犯罪嫌疑人梅某在重庆主城区一出租屋内被抓获。

  警方称,2001年4月1日,重庆大足县龙水镇一水沟里发现一具无头女尸。警方通过调查走访,确定该案是该县三驱镇男子梅某所为。在警方前往抓捕时,梅某已经潜逃。

  之后的10年间案件陷入僵局。直到2011年底,大足警方获知梅某的弟弟与梅某有联系。在警方多番劝导下,梅某的弟弟交代称,他曾资助梅某潜逃,并于两年前去过梅某在重庆江北区的出租屋。警方根据这一线索顺藤摸瓜,顺利找到了梅某的住所。2011年12月23日凌晨1时许,警方在梅某的出租房屋内将其抓获。

  据梅某交代,2001年3月31日晚,他因和妻子吵架外出喝酒,到舞厅找到女子宋某,并将宋某带到亲戚家里嫖宿。之后宋某要求梅某出200元的嫖资,梅某觉得太贵没有答应,双方因此发生激烈争吵。梅某害怕事情败露将宋某掐死,为毁尸灭迹,他将宋某的尸体肢解后丢弃,随后潜逃。

  目前,梅某已被提请逮捕,其弟弟和弟媳也因包庇罪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分享按钮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