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女子骑车撞倒13岁男孩后逃逸 男孩生命垂危(图)

2013年06月20日 14:17 来源:中国江苏网 参与互动(0)

女子撞倒13岁男孩后逃逸 车祸后男孩生命垂危

嫌疑人监控截图(图片由姑苏交巡警大队提供)

  6月2日下午4点50分左右,13岁的晨旭骑自行车放学回家路上,被一辆疾驰的电动车撞倒,肇事电动车主毫无停留一路向北疾驰。晨旭躺在地上挣扎着想要起来,几次趔趄倒地。一位路人发现了异状,连忙电话通知了晨旭的爸爸。

  受医院检查后,晨旭被确诊为胰腺断裂,伤势严重。目前,手术虽然很成功,但仍有各种并发症的可能,一切都还是未知数。

  那么,到底是谁撞倒了晨旭?晨旭父母希望找到肇事人,能听到对方诚恳地说一声“对不起”。目前,警方也在全力搜寻肇事者,“肇事者已涉嫌交通肇事逃逸,若能主动投案自首,可得到从轻处罚”。

  车祸时有人听到一声巨响 骑车肇事女子回了两次头

  今年13岁的晨旭是个可爱的小男孩,平时也很独立,都是自己骑自行车上下学。6月2日下午4点50分左右,晨旭骑着自行车由南环路拐入南园路,此时,他离家只有一点点路了。

  突然,“砰”的一声,晨旭只感觉整个身体被震动了一下,随即,他倒在了地上。一辆同车流中的电动车将他撞倒在地。

  “很疼,肚子疼,爬不起来。”这是晨旭倒地后的唯一感觉。晨旭连人带车被撞倒后,躺在地上很久。晨旭说,他抬头时,看见肇事电动车车主朝他看了两眼,但并没有停车,而是直接走了。于是,晨旭只能忍着痛自己爬起来,但是几次尝试,几次都趔趄倒地。

  由于事发在晚高峰的南环路、南园路路口,路边车流和人流都很大,不少路人便围了过来,其中一名热心路人发现晨旭的异状后,连忙将他扶起,并询问家人的联系方式,电话通知晨旭的爸爸,并报了警。

  13岁男孩胰腺断裂生命垂危 家属希望肇事人能出面道歉

  “我当时还在琢磨,孩子这会怎么还没到家?”晨旭爸爸田先生是名教师,当时正在家中备课,接完路人的电话后,他连忙冲出家门。此时,晨旭已经在路边疼得满头大汗。

  田老师告诉记者,他看到孩子的时候,并没有发现有很严重的皮外伤,但孩子一直喊肚子疼。于是,他连忙带着孩子赶到苏大附一院检查,但由于孩子年龄较小,事故看上去又不大,医院也没有给出明确的诊断。田老师又带着孩子赶到市立医院本部,检查后发现孩子体内有出血现象,医生建议保守治疗。然而,孩子的疼痛并未因治疗而缓解,反而愈来愈严重。三天后,田老师带着孩子再次转院苏大附一院广慈分院,这次,确诊为胰腺断裂,需要立即动手术。

  记者从院方的医疗诊断书上看到,小晨旭的伤势主要集中在腹部,虽然没有明显外伤,但内部网膜破裂,胰腺断裂。确诊后,医生随即给晨旭进行了手术,术后,孩子情况较为平稳,但仍要不时提防胆瘘、胰瘘等各种危及性命的并发症。“我们始终抱着乐观的态度,相信孩子会挺过去的。”田老师说,车祸后到现在半个多月,他们已经陆续花了8万元手术治疗费用,接下来,一家人还要做好长期对抗病症的准备。记者昨天获悉,了解到小晨旭的伤势后,已有一家爱心单位向他捐款了1万元。

  晨旭父母告诉记者,他们别无所求,只希望肇事人能站出来,至少应该对孩子说一声“对不起”。

  肇事女子旁有一人一路随行 27分钟后曾出入杨枝塘新村

  记者由姑苏交巡警大队事故处理中心了解到,事故民警调取了路口的监控。“肇事人为女性,她也知道自己撞了人。”事故处理中心副中队长刘杰说,肇事的是一辆电动车,骑车女子在撞人后曾两次回头张望,但并未下车。

  刘杰在姑苏公安分局全力配合下,调取沿线路段所有的路面监控,大致了解到肇事女子当天下午4点50分至5点20分的一个行车轨迹。

  监控显示,肇事人由南环路拐弯进入南园路后,于当天下午5点17分骑着肇事车辆进入杨枝塘四村的南门。值得注意的是,该女子在整个骑行过程中,一直有另一辆电动车随行,另一辆电动车上有两人,驾驶人为男性,车后载有一名小孩。当天,两辆电动车一前一后进入杨枝塘四村。

  目前,苏州警方已经在可能的街道、社区下发肇事嫌疑人的监控图片和事故信息,社区民警也就此事展开逐一排查。如有过往市民目睹了车祸经过,或者认识该肇事人,希望能够与姑苏交巡警大队事故处理中心联系,提供线索。

  “我们希望肇事人能主动向我们投案自首。”刘杰说,根据目前案情发展,肇事电动车女子已经涉嫌交通肇事逃逸,如果肇事人能主动投案自首,可得到从轻处罚。

【编辑:王永吉】

>法治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