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15岁少女应聘服务员落入淫窝 被数名男子强奸

2013年09月18日 14:15 来源:东北新闻网 参与互动(0)

  一名刚满15周岁的少女,9月11日应聘服务员时不幸落入淫窝,在不到40个小时的时间里,惨遭数名男子强暴……最近,这起令人发指的胁迫未成年少女卖淫事件在保税区亮甲店街道掀起巨大波澜!“她还是个孩子呀,怎么能承受得了这样巨大的伤害啊? ”昨天上午,受害少女欣欣(化名)的父亲捶胸顿足,恨不得要把伤害女儿的一群人撕碎。据了解,保税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现已介入调查此事,部分涉案人员已被警方控制。

  疑心大街上看到亲姑姑竟称不认识

  15岁的花季年龄,对于大多数家庭的孩子来说,正是接受校园教育、求知苦读的黄金时光。然而对于欣欣来说,这一切都显得那么奢侈,因为家庭的变故让她稚嫩的双肩承载了太多不该这个年龄孩子承担的负累。

  昨天,记者在亮甲店欣欣的家里见到了她,齐肩长的头发十分零乱,侧卧在一张仅能容下一个人的床上,惶恐的眼神给人一种惊魂未定的感觉,似乎还没有从那场噩梦中走出来……

  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了四天,但欣欣的两个姑姑和爸爸仍然难掩心中的怒火。“我9月13日早晨骑摩托车在街里,正好看见欣欣和另外一个女孩挽着手走在亮甲店大街上,我赶紧停下车叫欣欣。”欣欣的老姑告诉记者,当她不停地喊欣欣名字的时候,欣欣看了看老姑竟像不认识似的,还转过头问身边的女孩:“你认识她吗? ”

  欣欣的异常举动让姑姑心生疑虑,于是老姑赶紧下车拽住了侄女,而欣欣身边的女孩使劲地拽住欣欣,双方僵持不下。这时,欣欣挣脱出来拿出手机摁了一个号码:“云姨,你在哪?快出来救救我们。 ”

  同样的话在欣欣的嘴里至少重复了三次,约十分钟后,亮甲店街里一家叫“云红旅店”的屋里走出一名身材不高的女子……

  惊心家人带女孩回家里方知其经历

  欣欣的老姑告诉记者,这名女士就是“云红旅店”的老板娘,看见她后不让她在街上大声嚷嚷,极力地往屋里拉扯。

  “我当时就火了,我们以前听说过她家的旅店养‘小姐’,所以一看自己的侄女从她家出来,心里就寻思肯定没啥好事,而且欣欣还是个孩子,她才15岁呀! ”欣欣的老姑说道。

  不多时,欣欣的爸爸和大姑也都相继赶到,把欣欣带回了家。“欣欣回家后我就觉得不对劲,脸色不好,精神也好像受了刺激。 ”欣欣的爸爸告诉记者,经再三询问,欣欣一五一十地交代了自己是如何到“云红旅社”的经历。

  其实,早在今年春节期间,欣欣就看到“云红旅店”对外招服务员的帖子,自己还曾去应聘过,但是遭到了家人的极力反对。后来,欣欣又因为琐事和爸爸产生矛盾,离开了爸爸。但是欣欣的手机里还存着“云红旅店”的电话。“我以为她是到她妈妈那里了,我平时忙着打工,老父亲还有脑出血后遗症需要照顾,我根本没有时间和精力过多地放在女儿身上。走后就再也没和女儿联系,所以这次她回来我一点也不知道。 ”欣欣的爸爸说。

  按照欣欣对家人的讲述,欣欣是本月11日晚上回来的,回来后直接到了“云红旅店”。欣欣告诉记者,此前她在锦州打过工,但是太辛苦,于是就想到了“云红旅店”,几经沟通,她辞去锦州的工作返回大连,当晚就来到了“云红旅店”……“我以为是当服务员,谁知道当晚就让我做那样的事儿!”欣欣稚嫩的脸庞流露出少女天生的羞涩。

  痛心一天两夜曾惨遭多名男子强暴

  13日上午将女儿接回家知道女儿被强暴后,欣欣的爸爸如五雷轰顶,“她还是个孩子啊,他们怎么能对一个孩子下手呢? ”然而,随着欣欣把自己的经历和盘托出,所有在场的家人都怔住了,欣欣告诉家人,在短短一天两夜的时间里,她接待了20多个人。这时,欣欣的爸爸爆发了,拎着菜刀就要出门,好在被在场的亲友们劝了下来,而后撕心裂肺、歇斯底里地哭喊着……

  欣欣说,当晚她被带到了楼上,一名男子进屋后反锁了房门,强行要跟欣欣发生性关系,欣欣极力反抗,遭到男子的毒打。淫威之下,欣欣不得不从。紧接着,又有第二名男子进了屋,已经没有多少力气的欣欣再次进行反抗,但结果是无济于事,欣欣再次遭到强暴。

  一整夜,欣欣已经记不清到底接待过多少男人,但在她的记忆里至少有10多人。冥冥之中,还有七八个男子给欣欣留了电话,告诉欣欣如果换地方了告诉他们去了哪里……

  9月12日白天,又有多名男子到“云红旅店”在欣欣身上发泄了兽欲,12日晚间,又是噩梦般的夜晚来临,欣欣告诉家人,最频繁的一次有6个人在外面排号等待。在后半夜,还有一个人“包宿”直到天亮。

  进展

  警方介入调查旅店老板娘被带走

  欣欣的家人报案后,保税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立即对此案展开调查,“云红旅店”老板娘于13日当天被带走,其他部分涉案人员也被警方控制。目前,侦办工作仍在进行中。

  “云红旅店”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场所呢?记者昨天来到该旅店,这是一栋五层楼高的临街建筑。一楼是超市,二楼三楼是旅店,楼上是店主及其家人的住所。

  15岁女孩成长轨迹

  11岁时,在吉林老家,母亲带着欣欣离家出走,和家人失去联系。今年春节期间,已经几年没联系的女儿来看爸爸和爷爷,还说要自己找工作。再后来,父女俩因为琐事发生矛盾,欣欣一气之下离开了大连。在锦州打过工,但是太辛苦,于是就想到了“云红旅店”,11日晚从锦州返回大连,当晚就来到了“云红旅店”。

  家庭背景

  受害少女11岁时父母分道扬镳

  据介绍,欣欣的爸爸和妈妈老家在吉林。在老家时,欣欣爸爸平时在外打工,比他小六岁的妻子好玩,而且嗜赌如命,不上班,把家里值钱的东西都输掉了。后来带着欣欣离家出走,和家人失去联系,那时欣欣11岁。

  三四年前,欣欣爸爸带着老父亲投奔在亮甲店生活的姐姐和妹妹。去年,欣欣的爷爷得了脑出血,几经救治,挽回了生命,但落下了后遗症,加重了爷俩的生活负担。

  今年春节期间,已经几年没联系的女儿来看爸爸和爷爷,这让欣欣爸爸和爷爷十分高兴,“当时欣欣还跟我说,爸,我以后就在你这过了,自己找份工作,不给你添负担。 ”欣欣爸爸说,当时自己心里虽然不好受,但觉得女儿长大了,感到十分欣慰。再后来,父女俩因为琐事发生矛盾,欣欣一气之下离开了大连。“这几天,我一直在深深地自责,女儿今天落到这个地步,我们当家长的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我和她妈要是不分开,好好过日子,让孩子接受正常的教育,孩子哪会受到这样的伤害! ”欣欣的爸爸不停地自责着。“这事我一定要帮孩子讨回公道,将伤害我女儿的这些人全部绳之以法。 ”欣欣的爸爸说,他这几天身心备受煎熬,想想幼小的女儿遭遇了如此巨大的打击,这不仅对孩子的当下是个巨大的伤害,未来,不知道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抚平孩子心头的伤痛。

  欣欣的爸爸说,等这件事逐渐平复以后,还想给孩子找个技工学校读书,学门手艺,将来能自食其力。如果再继续在社会上瞎混的话,孩子这辈子就毁了!

  律师说法

  组织胁迫未成年少女卖淫应严惩

  欣欣的家人现在很担心孩子的心理状态,害怕欣欣一直深陷在这个阴影中走不出来。心理专家表示,这件事对欣欣这个未成年少女来说造成的心理阴影非常大,如果不及时进行心理辅导和治疗,一辈子都很难走出来。所以建议欣欣家人应该带欣欣到专业的心理咨询机构及时进行心理疏导。

  另外,在这起事件当中,欣欣作为一名未成年少女,其所受的伤害是不言而喻的。对此,辽宁鹏程律师事务所刘甲明律师表示,作为未成年少女,无论其主观意志是否愿意从事卖淫活动,其组织者都应受到严厉惩罚。若欣欣是自愿卖淫的,则旅店经营者涉嫌构成组织卖淫罪或容留、介绍卖淫罪;若欣欣是非自愿的,则旅店经营者涉嫌构成强迫卖淫罪,将受到法律严惩。而嫖客违背欣欣意愿,使用暴力、胁迫或其他手段,强行与欣欣发生性行为的,则均涉嫌构成强奸罪,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探访女孩把自己锁在小屋内不愿见人

  欣欣的家是一处总面积十几平方米的低矮简易房,共两间房屋。正屋里仅有的一台电视是欣欣爸爸打工时用工资顶来的。屋里光线昏暗,时不时有一股潮湿发霉的味道。

  欣欣把自己锁在另一间五六平方米的小屋子里,征得欣欣的同意后,记者进了欣欣的屋子。

  “害怕吗?当时。 ”记者问。

  “嗯。 ”欣欣点了点头。

  “今后有什么打算? ”记者又问。欣欣从侧卧着的姿态坐了起来,低着头陷入长时间的思考……

  这几天,我一直在深深地自责,女儿今天落到这个地步,我们当家长的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我和她妈要是不分开,好好过日子,让孩子接受正常的教育,孩子哪会受到这样的伤害! ” ——欣欣的爸爸。( 半岛晨报 )

【编辑:吴涛】

>法治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