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前女友怀上自己孩子要钱打胎 宅男将其杀死抛尸

2014年02月13日 17:46 来源:浙江在线 参与互动(0)

  “我真的非常后悔,自己的一时冲动毁了两个家庭,走到这一步我不怪任何人,只是觉得最对不起父母,他们辛苦把我拉扯大,我却不能尽一点孝心。”25岁的孔某在看守所里留下了悔恨的泪水。

  因为一句“没出息”,孔某将扳手砸向了怀有身孕的前女友,致其死亡后,又抛尸河中。日前,孔某因涉嫌故意杀人被桐乡市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妙龄女孩神秘失踪

  1月7日这天,一个中年男人满脸凝重地来到公安机关报案,他的独生女儿婷婷失踪了。1月6日下午1点左右,婷婷从桐乡市区的一家电脑店离开后,家人便一直无法与之取得联系,她的手机也关机了。婷婷今年19岁,在爸爸眼里,她一直十分乖巧,偶尔在外住宿,也会提前和家里打好招呼,但这一次女儿的表现很不寻常,他怀疑女儿出事了。

  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通过对婷婷的社会关系和手机通话记录的排查,一个手机号进入了警方的视线。这个号码在婷婷失踪当天,曾与之有过三次通话记录,最后一次通话的时间与婷婷失踪的时间非常接近,于是警方顺藤摸瓜,找到了这个神秘手机号的主人孔某。

  怀孕引来杀身之祸

  孔某也是家中独子,技校毕业后,就职于本地的一家化纤企业。他平常的生活就是厂里和家里两点一线,下了班就回家,业余时间不是玩电脑,就是玩手机,很少和朋友出去,是个标准的“宅男”。有一段时间,他迷恋上了微信、陌陌等聊天软件。2012年3月以来,他先后通过微信和陌陌认识了几个女孩子,并和她们谈起了恋爱,但因为各种原因,最后都以分手告终。他与婷婷的故事也是在陌陌上开始的。

  去年9月,两人在陌陌上相识,聊得火热,不久就见了面。相处了一段时间后,最初的新鲜和刺激慢慢消退,婷婷渐渐发现孔某很“宅”,很少带自己出去玩,于是主动提出了分手。

  孔某原以为这段关系就这样结束了,谁知去年12月26日这一天,他收到了婷婷发来的一条微信:“我肚子里有你的小孩了,你打算怎么办?”孔某顿时手足无措,他的脑海里闪过的第一个想法就是把孩子打掉。于是,他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婷婷,婷婷也同意了,但她要求孔某带自己去医院打胎,并且另外补偿2万元作为营养费和精神损失费。

  婷婷的这个要求触动了孔某敏感的神经。就在几个月前,孔某的另一个前女友也怀孕了,向他索要5000元的赔偿,为了此事,甚至不惜闹到了孔某的家里,最后还是孔某的父母出钱解决了问题。为了这件事情,父母一直对孔某非常不满,孔某自己也觉得颜面扫地。“是她把我逼得无路可走,如果她也到我家里去闹,我就真的没法做人了。”为了不让父母知道这件事情,一个可怕的念头开始在孔某的心里萌芽了:杀了她一了百了!

  “没出息”激怒了他

  1月6日这天下午,孔某和婷婷约好在市区一场所附近见面,商量打胎的事情。见面以后,婷婷提出要直接去医院做手术,而此时,孔某的身上只有几百元现金,需要找朋友借。看到孔某连几千块钱都拿不出来,一旁的婷婷就数落了他几句。“她说我连打胎的钱都拿不出来,真没出息。其实我心里也一直觉得自己没什么出息,但被人家这么说,我还是非常恼火。”孔某回忆道。

  于是,孔某假装带着婷婷去借钱,一路将车开到了申嘉湖高速入口处东面的一个桥洞下。孔某将车停在了桥下,借口坐到了后排,掀开后排座椅,将手伸到后备箱里拿出了一把扳手,狠狠地砸向了婷婷的后脑。“砸了她以后,我又拿了车上的一根布条勒住了她的脖子,直到她脸色发紫没有了呼吸为止。”回忆起行凶的过程,孔某的表情很镇定。

  杀死婷婷之后,孔某把车开回了家,在家中的车库里把婷婷的尸体装进尼龙袋,之后又开车将尸体扔到了附近的一条河里。事后,他扔掉了自己带血的外套,还去洗车店洗了车。

  恐惧焦虑折磨着他

  事发后的几天内,孔某依旧到单位正常上班。“其实我心里非常乱,但又不敢表现出害怕,所以大家也都没有怀疑什么。”孔某如实向检察官交代。因为担心尸体会被发现,他还特地回到抛尸地点去查看,那时尸体已经搁浅在岸边,但由于周围比较僻静,没人注意。

  “尽管那几天没有被抓,但我饱受折磨。我原本很喜欢上网,可那几天只是坐在电脑前发呆,每天晚上还会做同一个噩梦,杀人的过程一遍一遍地在梦中重演。”孔某说,到了看守所里,他反而能睡着觉了,再也不用担心哪天会被抓了。

  但一谈到父母,孔某的眼眶就湿润了。“我生在农村家庭,父母把我养大很不容易,还为我买了车子,为我托关系找工作。从小到大,我觉得自己没有做过一件让父母觉得脸上有光的事情,现在还打破了两个家庭的幸福,我的心中充满了歉意。”

【编辑:王永吉】

>法治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