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夫妻出租屋内被杀害 凶犯疑与女死者有暧昧关系

2014年03月25日 14:32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夫妻出租屋内被杀害凶犯疑与女死者有暧昧关系
李红夫妇生前租住的出租屋

  昨日,27岁的陈刚仍然沉浸在失去双亲的悲痛之中,最近几天,他去得最多的地方是内江市中区公安局刑警大队东南中队。3月20日上午11点多,一直打不通母亲电话的他发现父母被人杀死在出租屋内。据知情人介绍,凶手疑为与陈刚母亲曾有暧昧关系的孙某,因情感纠葛杀人。目前,此案正在调查之中,警方已对犯罪嫌疑人发出协查通报。

  孙某多次找我母亲要钱,3月17日晚上还拿刀挟持了她几个小时,3月18日凌晨4点多才送回。——死者儿子 陈刚

  母亲电话打不通

  出租屋中遇害身亡

  陈刚母亲李红,是市中区和平街菜市场的一名菜贩,她和合伙人刘英已在该市场卖菜近30年。3月20日上午10点多,刘英联系上陈刚,“你妈没来卖菜,你看能联系上她不?”接完电话,陈刚拨打了李红手机和家中座机,一直无人接听,他随后赶到父母的出租屋。

  刚打开门,他就见到了血。“爸妈是分开住的,我走到爸爸睡的那间屋,看见爸爸的一条腿露在被子外,我没敢再看,便跑到蟠龙坝派出所报警。”

  知情人介绍,蟠龙坝派出所民警接警后陪同陈刚返回出租屋时,发现李红和丈夫周林均已遇害身亡。“两人都是在床上被杀害的,凶手还砍下了两人头颅,并将周林的生殖器割下。”

  嫌疑人认识死者

  警方贴出协查通报

  昨日上午10点,华西城市读本记者来到二人遇害出租屋了解情况。二人的出租屋位于市中区康盛路18号一幢楼房的底楼,楼道口装了一道铁门,房屋已被蟠龙坝派出所贴上封条。邻居称,事发后民警曾到现场勘查,但并未发现楼道口铁门和李红家大门被撬的痕迹,不排除犯罪嫌疑人持有钥匙的可能。

  陈刚说,目前最有可能杀害父母的嫌疑人是曾替母亲送菜的孙某。“孙某多次找我母亲要钱,3月17日晚上还拿刀挟持了她几个小时,3月18日凌晨4点多才送回。3月19日,我陪母亲分别到蟠龙坝派出所、刑警大队东南中队、椑南派出所去报过案。但由于孙某挟持时间短,且自动终止挟持行为,因此无法立案。”

  3月19日下午,陈刚和李红一起去银行取了5000元钱,李红带了2000元钱在身上,但案发后警察查看现场时,发现李红包里的现金不在了。昨日,华西城市读本记者从内江市中区刑警大队东南中队获悉,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孙某因涉嫌犯罪,警方已贴出协查通报,面向社会征集线索。

  讲述

  事发前两人曾见面

  “你不杀我我就杀你”

  由于孙某是内江市东兴区椑南乡人,陈刚和李红3月19日到椑南派出所报了案。椑南派出所相关负责人介绍,陈刚母子报案时,并未提及孙某多次找李红索要钱财一事,只说孙某坚持要和李红在一起,并多次发短信或口头威胁。“当时他们说从2005年开始,孙某就和李红有暧昧关系。”

  刘英表示,孙某曾替李红的摊位送货,二人是主顾关系。至于两人是否有暧昧关系,刘英不清楚,“我只知道她丈夫下了岗,又常年患病,家里全靠她一人撑着。”

  附近一位摆摊大姐则表示,李红今年快50岁了,孙某最多30岁,之前经常见到二人关系亲密,但谁也不知道到底怎么回事。“孙某给李红送了几年货,后来就没送了,但偶尔仍会到市场上来。他经常戴着女士假发和墨镜来,很奇怪。之前有一天还突然跑来咬李红的嘴巴,咬了就跑了,李红还报了警。”

  昨日下午,一知情人向华西城市读本记者透露,李红与孙某暧昧关系确已长达数年,二人“稳定”的感情去年出现裂痕。“他们在一起近10年了,去年李红好像认识了另外一个人,要和孙某结束关系,孙某不同意,要求李红支付10万元精神赔偿费,李红不愿意给,孙某就开始做出一些过激行为。”

  3月19日,陈刚和李红报案时曾提到之前与孙某的一次见面。见面那天,孙某拿了一把菜刀,告诉李红“要么你今天杀死我,我不会反抗,不然的话我就杀死你。”

  陈刚回忆,3月19日晚上10点多,他给母亲打过一个电话,提醒她下雨关好门窗,当时没听出有任何异常。“晚上11点多,我表姨妈还给我妈妈打了电话聊天,也没有什么异常,所以可能两人遇害的时间是凌晨以后。”而19日晚,内江刮风又下雨,附近邻居称并未听到任何异常声响。(华西城市读本记者 王瑶 摄影报道)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编辑:杜雯雯】

>法治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