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奥迪女”撞飞路人医院落网 曾称车借给别人了

2014年04月24日 15:33 来源:郑州晚报 参与互动(0)

肇事车被发现时,后车牌被挡住了。

肇事的女司机落网。

  4月21日下午,在群办路大桥医院门口发生一起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一辆奥迪撞飞一名路人后逃逸。

  昨天下午,肇事司机李某在逃亡两天后被警方抓获。

  进展 她曾告诉民警“车借给别人了”

  21日中午1点多,一名女司机驾驶一辆奥迪TT轿车行驶到天明路和群办路交叉口附近时,将一骑自行车的男子撞飞后逃逸,男子当场身亡。

  据多位目击者证实,当时肇事的女司机怀中抱有一只黄色卷毛宠物狗,事故发生后肇事车辆在现场稍作停顿后加速驶离。

  案发之后,交巡警五大队启动重大交通事故逃逸案件侦破预案,成立专案组全力对该案进行侦破。

  民警通过车辆信息联系上了车主李某,李某说,车借给别人了,她还给警方回电询问“到底出了什么事”。之后,李某便手机关机,如人间蒸发了一般。

  专案组民警兵分两路对李某的父母及其本人居住地进行蹲守,同时做她母亲及弟弟的工作,敦促李某尽快投案自首。

  李某的母亲和弟弟说,李某一直未婚独居,无子女,“性格比较怪”。

  偶然 一名市民发现肇事车

  昨日,一名电台听众举报说,肇事车在陈寨花卉市场停车场里停着。

  昨日上午11点,郑州晚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蓝色的奥迪TT车头紧邻南面一处围墙停靠,距离墙壁约十几厘米的距离,车头挡风玻璃凹进去一个大洞,因为围墙外侧正在施工,车身堆积了大量的尘土,尾部牌照上挂着一块擦车布遮挡着号牌。

  拿掉遮挡号牌的擦车布,警方确认:正是肇事逃逸的豫A6HM62奥迪车。

  中午时分,交巡警五大队依法传讯了李某的弟弟,并让他拿来奥迪车钥匙。

  李某的弟弟称,李某因为心脏病复发在金水区总医院住院。民警最终在医院将等待的李某抓获。

  李某对其驾车肇事逃逸一事供认不讳,称当时逃逸就是因为害怕。

  李某交代,自己是河南省农村信用社内退职工,工龄25年,两年前内退,无业,奥迪TT是2013年个人出资购买的。

  内情 准备给狗狗洗澡,离家100米左右发生车祸

  李某住在金水区群办路漓江水花园小区,今年46岁。21日下午,她开着蓝色奥迪TT轿车,准备前往附近的宠物店给狗狗洗澡。

  家住金水区沙口路58岁的魏竞赛,骑着永久牌自行车正赶往郑州铁路警官学院上班,他是该院的一名保洁工。

  李某称,当日下午1点35分左右,她驾驶奥迪TT驶出小区100米左右,就在靠近由西向东骑自行车的魏竞赛的瞬间,由于想抽烟的缘故,她伸出右手欲打开副驾驶的小盒子拿烟,就在这时,后面的狗狗以为要抱它,凑上前来碰到她的手臂上,她的注意力全部转移到狗身上,只听“砰”的一声,李某撞到了魏竞赛,致其死亡。

  讲述 自称逃逸后不敢回家,在花盆区待了一夜

  看到撞倒人后,李某的车只是稍微停靠片刻,便匆匆逃离了现场。

  因为害怕目击者提供她车里狗的特征从而找到自己,李某开车跑到黄河边准备丢掉狗,可最终不忍丢弃。

  后来,她开车跑到离家只有1公里左右的陈寨茶城,不敢回家,害怕警察找到自己,在花盆区过了一夜。

  次日,她感到胸闷,到大桥医院检查,院方要求她住院治疗。因为医院离事故现场不远,李某来到金水区总医院治疗。

  李某被抓后说:“我对不起人家,愿意赔偿。”

  网评 逃逸的女司机成全城追击的焦点

  在群办路大桥医院门口发生的这起重大交通肇事致死逃逸案,很快传遍了郑州全城,而逃逸的李某成为全城追击的焦点。

  @貌似辉太狼:这女司机想啥呢,奥迪都开上了,赔钱呗,跑啥啊,这下后悔都晚了。

  @雪山飞狐:这样的人,一定要叫她坐牢,绝不能花俩钱就完事。否则教育不了她,也给死者交代不了。

  @happilism:抢救时我在场,从急诊大夫奋力抢救到家属看到病人死去时的泣不成声,历历在目。不想说责任在谁,只想说珍爱生命,安全第一。

  @redandblack:“奥迪女”赶紧投案吧!

  同时,不少网友还建议警方公布逃逸女子的姓名和车号。

  警方 将面临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交巡警五大队事故中队副中队长王庆福说,如果不逃逸,李某会面临3年以下徒刑;逃逸的做法使她将面临3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

  对于李某在医院等待警方抓获算不算自首?王庆福说,这要由法院来决定。

  王庆福说,李某到底有没有心脏病,他们将对其作体检调查,如李某身体没有大碍,将把她送到看守所刑事拘留。

  王庆福同时提醒说,驾驶员应避免影响安全驾驶的行为,比如李某在行驶过程中找烟和狗窜到驾驶员和副驾驶之间,都影响了她的注意力。如果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应立即停车,保护现场,抢救伤员。

【编辑:王硕】

>法治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