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四川一警察投诉医院收费不合理反被保安殴打(图)

2014年05月30日 11:32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刘林为妻子挂的专家号码。

警察用手机取证被保安抢夺了手机。

派出所协调处理后,刘林夫妻走出医院保卫处。

  达州市二医院收费不合理,去找他们院方理论,还被保安打了。”昨日上午,达州一民警刘林(化名)携怀孕9个月的妻子到达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检查身体时,因挂号专家与检查医生不符和,于是质疑医院收费是否合理问题。在其准备找医院院长反映情况时,与医院保安发生了冲突。

  刘警官坚称医院保安动了手,并将其推倒在地。而医院涉事保安则称,并未与警察产生肢体冲突,不过该警察言语粗俗。据当地派出所民警介绍,目前双方各执一词,正进行调解处理此事。

  采访被拒 医院强行关门卡伤记者

  昨日上午11时许,华西城市读本记者接到线索后赶到现场,达州市通川区朝阳派出所两名民警已赶到医院保卫处处理此事,当事人刘林正躺在地上,详细叙述事发经过。当记者敲门后表明采访意图时,医院工作人员却强行关门,导致记者已经迈入门内的左脚被卡受伤,造成脚趾浮肿。

  随后,该院院办一名工作人员赶到现场,表示记者采访需持相关证件,经医院登记备案,再由医院出具书面授权后才能进行采访。

  事件还原 患者投诉医院收费不合理

  昨日中午12时许,经过派出所民警协调处理后,刘林夫妻走出医院保卫处。据刘林介绍,他是一名普通民警,妻子已怀孕9个月。昨日清晨,他向单位领导请假后,陪同妻子到达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检查身体。在挂号处,他挂了医院妇产科专家号。然而做检查时,为妻子诊断的医生却是妇产科一名普通医生。

  “当时是一名姓何的青年医生,给我老婆检查身体。”刘林在医院产科门诊的墙上发现,专家照片与这名医生不符。该名医生解释,挂号专家比较忙,没到门诊部,他师从对方,也能为病人检查。

  听到解释后,刘林按医生的诊断在产科住院部做胎心检测。当护士为刘林妻子做完一次胎心检测,妻子腹中的胎儿没动静,刘林被告知需重新缴费再做检测。

  为此,刘林与护士吵了几句。随后,他准备投诉该名接诊医生,由于没找到其他可投诉的地方,便径直到了医院行政楼找医院院长。

  涉事警察 投诉遭拒,与保安肢体冲突

  当刘林到医院行政楼时,被医院保安阻拦,“我被强行带到医院保卫处,(保安)开口就说我扰乱其办公秩序、打砸医院、我和保卫处长争了几句。随后来的两个男子对我动了手,并将我推到在地。因为我以前腰部因公受过伤,一直爬不起来。后来,他们知道我的警察身份后,还想拿这个来做文章。”

  据其介绍,当时,他拿出手机拍摄被殴打的场景,正在拍照时,保卫处内一名姓廖工作人员走过来抢走他的手机。

  涉事保安 没有动手,只是语言冲突

  被医院堵截在保卫处门外时,记者与在外面执勤的当事保安交谈了起来,一名保安介绍,刘林来到医院行政楼一楼时,两名同事正在楼内执勤。他们询问刘林的目的,刘林没予理睬,嚷着找院长。

  当时,其中一名保安解释,院长不在楼内,并问其来意。刘林出示了自己的身份证后,被拒绝上楼。他拿出了自己的警官证,“直接冲向二楼,准备到院长办公室。”该保安说。

  据介绍,事发后,院内的几名保安赶到,将刘林强行拉入二楼保卫处。刘林告知保卫处自己的来意后,该处长让其找医务科解决,但刘林称只找院长解决。一廖姓保卫说:“他问我们处长有多大格(官阶),他就要见院长,身为一名警察,他的素质太差了!”

  这名保安多次向记者表示,双方没动手打架,仅存在语言冲突。派出所

  双方各执一词

  正协商解决

  据达州市通川区朝阳派出所出警民警介绍,事发后,医院保安报警,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发现刘林正倒在医院保卫处办公室地上,随后刘林所在单位的领导也赶到现场。民警在保卫处内听取了双方的意见后,发现医院保安和刘林各执一词。对于刘林反映的自己被医院保安殴打一事,涉事保安坚决否认,并称自己只是与刘林有语言冲突,并未发生抓扯和打架等行为。

  出警民警说,经民警检查,并未在刘林身上发现伤痕,且发生冲突的现场属于监控盲区,没有目击者能证明保安确实殴打了刘林,民警采用调解方式,劝解双方进行协商处理此事。

  昨日下午5时许,记者两次电话联系该院院长,但一直未能接通,随后记者编写了一条短信,截至记者发稿,仍未收到任何回复。

  (记者 赵权军 邹辉)

【编辑:刘彦领】

>法治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