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女子一句气话“活该你爸死得早” 遭男友割喉报复

2014年12月17日 09:58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一对小青年相识一个月就确立了恋爱关系,谈了不到一个月两人就要分手并且闹得不可开交,女友激动之下喊出的一句“活该你爸死得早”,这句话彻底激怒了小伙子,他用碎玻璃割伤前女友颈部。最终,因为一时情绪失控,小伙获刑入狱2年9个月。

  一个地方打工的两个人闪电恋爱

  干哥哥凌晨到访引发情侣矛盾

  今年1月,在无锡市北塘区一家酒吧打工的80后男子程峰(化名),认识了同在一家酒吧打工的90后女孩李梅(化名),两人越聊越投机,一个月后就确定了恋爱关系。因酒吧明文规定,同事之间不允许谈恋爱,两个人在同事们面前并没有公开两个人的关系。

  在同事的一次闲聊中,程峰得知李梅认了一个干哥哥,而且两个人来往比较密切。程峰怀疑他们之间有不正当关系,决定自己查证一下,于是开始跟踪李梅。3月18日凌晨2点多,程峰偷偷尾随李梅回家,蹲守在李梅家屋外。凌晨3点多,李梅的干哥哥钱宝华(化名)果真进了李梅家门,一直待到凌晨4点多才离开。

  程峰对此怒火中烧,敲开李梅的家门质问女友,但李梅矢口否认,强调两人是兄妹关系。因哥哥有事情找她,只能等她酒吧下班了才过来,所以会凌晨时分才来,但程峰完全不信。

  与此同时,李梅觉得程峰居然跟踪自己,相当不快,两人很快吵了起来。争吵中程峰动手打了李梅,李梅报了警。派出所民警调查了户籍资料后表示,李梅其实叫李美。谈恋爱这么久,连女朋友的真名都不知道,这让程峰心里有点窝火,觉得李梅欺骗了他。

  李梅的伤势并无大碍,但在派出所民警的调解下,双方签订了一份协议,写明程峰今后不再纠缠李梅,李梅不追究程峰的责任,两人的关系就此了结。

  恋人关系被曝遭解聘后喝酒解闷

  男方想和好于是恳请干哥哥帮忙

  但程峰心里并没有放下。第二天,程峰在手机QQ上约李梅出来聊一聊,但对方的态度很差。李梅告诉程峰,两个人的恋情曝光了,现在只能有一个人能继续留在酒吧工作,这个人就是李梅,而程峰会被无薪解聘。

  程峰的心情很低落,当天一个人深夜在酒吧街闷头喝了十来瓶啤酒,一直喝到凌晨4点来钟,最终决定找李梅的干哥哥钱宝华谈一谈。钱宝华接到程峰的电话很惊讶,但听了其讲述之后,觉得是自己导致了这对恋人的分手,心有愧疚,于是决定出来和程峰见面。早晨六点,钱宝华在酒吧街找到程峰,再次向程峰澄清自己真的只是李梅的哥哥而已,两个人只是一般关系。

  程峰心想,既然李梅外面没有人,那还是去向李梅道歉和好吧。于是,他恳请钱宝华陪他一同去找李梅,做个中间人帮他说说好话。钱宝华觉得纷争因自己而起,于是答应了,但要求程峰不准再打李梅了。

  调解过程中女方口不择言戳痛处

  男子挥拳怒打女友没得逞

  两人快到李梅家时,钱宝华给李梅发了一条短信让她出来。没曾想,一见面,两人很快就又吵了起来。钱宝华赶紧将两人分开,程峰问李梅两个人还能不能在一起,李梅斩钉截铁地回答说不可能了。

  程峰觉得自己已经很低三下气地求她了,但对方神态看起来很得意,火气一下子上来了,吼出一句“反正老子无父无母,那我陪你玩到底”。听了这句话,李梅顺嘴就回了一句“活该你爸死得早”,没想到这句话彻底激怒了程峰。

  原来,程峰的父母亲一直在外打工,其自幼缺少父爱母爱,其父亲已于2012年去世,李梅的这句话恰恰戳中了他的痛处。程峰火冒三丈,挥拳就想揍李梅,但被钱宝华拦了下来。钱宝华劝两人都先冷静一下,于是把李梅劝进家门,硬拉着程峰离开了。当着钱宝华的面,程峰答应自己不找李梅了,随后钱宝华就打车离开了。

  遇挑衅男子割喉报复

  行凶未果被捕入狱判刑

  钱宝华一走,程峰就习惯性打开了手机QQ,就看见李梅发过来的信息,口气依然很不好甚至是很嚣张。这下程峰彻底坐不住了,他在QQ上回骂了李梅并挑衅她敢不敢出来,心里升腾起要报复李梅并杀了对方的想法。

  在走向李梅家的途中,程峰发现一棵大树下有一只废弃路灯的碎玻璃片,一心想杀了李梅的他便捡起了一块六厘米长的玻璃片,放进衣服口袋继续往李梅家走。

  到达时,程峰看见李梅站在公寓大门锁着的玻璃门后,朝自己摇头晃脑,随后掏出手机打电话,这让他更是火大。于是程峰猛踢玻璃门然后用手一推,玻璃门直接掉了下来摔到地上。

  之后,程峰冲进门一把抢过李梅的手机摔在地上,对着头就打了几拳。李梅想跑,被程峰拽倒在地,随后被程峰用碎玻璃片割伤了颈部。李梅赶紧求饶,程峰心一软,手一松,扔掉了碎玻璃。此时李梅的颈部涌出了血,怕被人看见,程峰想把李梅往屋里拖,但他自己的手也被玻璃割伤了,手一时没使上劲,李梅挣脱后跑出门,小区保安报了警。

  程峰知道自己犯了事,没有追赶李梅,而是往酒吧的方向走,还没走到酒吧就被警察抓获,其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最终,北塘法院判决程峰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有期徒刑两年九个月。(文中当事人为化名)通讯员 苟连静 记者 张建波

【编辑:孙静波】

>法治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