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发生家庭惨案 妻狠施毒手以腐蚀液淋熟睡丈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发生家庭惨案 妻狠施毒手以腐蚀液淋熟睡丈夫

2010年07月11日 06: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深井豪台景花园发生一桩惨案。一对夫妇疑因感情破裂争执,疑有精神病纪录的妻子趁枕边人熟睡时,狠施毒手向对方淋泼通渠水,丈夫脸及胸被灼伤恐毁容。由于事主送院时未有表明遇袭原因,警方逾两小时后才得悉详情,再派员到寓所将涉案妻子拘捕。

  在睡梦中遇袭男子任×林,脸及小部分胸部遭怀疑通渠水腐蚀性液体灼伤,送院时要用敷料覆脸,经抢救后留院,情况稳定,恐有毁容之虞。警方以涉嫌伤人罪名,将其妻赵×薇拘捕,消息称,任妻有精神病纪录。

  任氏夫妇居深井豪景花园某座,据悉两人近日常因感情问题争执,前晚两人又再吵嘴,最后不欢而散各自就寝。至凌晨3时许,任某睡梦中突感脸部剧痛,惊醒后发现遭人泼淋怀疑通渠水,脸部被腐液灼伤非常痛楚。

  任未有实时报案,自行冲入厕所用水清洗脸部伤口,其后再走到大厦地下求救,由保安员代为报案,但男事主未有表明是遇袭受伤,事件被列为一般救护车召唤个案。直至昨清晨6时许,任被送抵医院后,医护人员查问他被腐液灼伤原因,有人才将被妻子泼淋通渠水一事和盘托出。院方通知警员跟进,警方其后派人到其寓所调查,并拘捕涉嫌伤人的赵妇。

  皮肤科专科医生史泰祖指出,通渠水分酸性或碱性,同具高度腐蚀性,皮肤沾上通渠水会实时被灼伤,通渠水逗留皮肤时间愈长,造成伤害亦愈深,如真皮层被严重灼伤,会留下永久疤痕。被通渠水灼伤,应第一时间用大量清水洗伤口,然后尽快求医,如确定通渠水属酸性,除用清水处理伤口外,亦可用带碱性的肥皂水中和,如通渠水属碱性,可用食用醋洗伤口再求医。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