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启刚郭晶晶已分手?朱玲玲出面粉碎儿子绯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霍启刚郭晶晶已分手?朱玲玲出面粉碎儿子绯闻(图)

2010年08月16日 09: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朱玲玲为儿子霍启刚澄清和郭晶晶情未变。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6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郭晶晶和霍启刚恋爱6年,其间屡传婚讯,但只闻楼梯响。有传他们感情已转淡,日前某周刊指男方难忍女方不停逼婚而疏远,又指半年前霍启刚狂追台湾性感女主播赵彤且不时约会,上周五还带赵彤出席“青英会执委会就职典礼”,大方介绍给朋友认识,暗示与郭晶晶已玩完。事后赵彤否认和霍启刚拍拖,称对方是认识了5、6年的普通朋友,也认识郭晶晶,曾见过面。

  虽然郭晶晶与霍启刚两个当事人都没有作出任何回应,但有传媒于一周前拍到郭晶晶在上海密会霍启刚的照片,二人拍拖吃饭后,由司机接载到一间五星级酒店,晶晶下车后耐心等待男友上前,一同回房休息,两人甜蜜一如既往,以行动粉碎霍启刚移情别恋的传闻。

  另一方面,朱玲玲日前以嘉宾身份出席“王仁曼芭蕾舞学校明日之星表演”时,也为儿子霍启刚作出澄清。朱玲玲虽由张天爱拖下急步进场,但仍脸带笑容回答记者提问。问霍启刚与郭晶晶是否已分手?她说﹕“不是。”但问到有传晶晶逼婚不遂而闹分手?她没有回应。是否见过霍启刚传闻中的绯闻女友赵彤没有?她笑而不语,然后进了场。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