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博览入场食客人数破纪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美食博览入场食客人数破纪录

2010年08月16日 23: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8月16日电 第二十一届香港美食博览16日闭幕,大批市民趁最后一天到场抢购减价货品。主办方香港贸易发展局表示,5天的展期共吸引37.1万人入场,较去年增加8%,打破历届纪录。

  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的美食博览12日开幕后数日,已吸引数十万市民入场扫货,“煞科”当天人流明显倍增,不少市民携带手推车入场扫货,场内“人车争道”,水泄不通;不少商户更在最后阶段减价促销,令购物人群更为疯狂。有海味商户将罐头鲍鱼及腊味降价三成,亦有商户将包装伊面八折出售,其中免费送鲍鱼的摊位吸引过百人排队。

  当天在会场开门前,已有逾千名市民轮候入场。排头位的自由行旅客说,已经第二次入场,没有特定购买目标,只是趁最后一天入场搜购低价货品,并预备了超过一千港元扫货。另外,长者通道亦有二百多人排队,有长者说,今年已经第三次到场,预计花费数千港元购买减价厨具及药油。

  有售卖即食面的商户在当天下午已售出所有货品。负责人表示,市场反应比预期好,生意较去年多三至五成,展览期间,共售出约10000部购物车连即食面套装。

  香港美食博览一直以来都是每年的城中盛事,吸引本地及附近地区众多展商与会,本届博览亦吸引来自22个国家或地区、740位参展商参展,同比增逾两成,为历届最多。(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明】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