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深肉业龙头首批冰鲜猪肉输港

2011年06月17日 13:39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16日),记者从深圳检验检疫局获悉,深圳肉业龙头——深圳农牧美益肉业有限公司加工的180公斤冰鲜猪肉近日经深圳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合格后,顺利输往香港。这是该公司对港注册成功后首批供港的冰鲜猪肉。

  与深圳此前供港以活猪、六分体冰鲜猪肉为主的情况不同,深圳农牧美益肉业有限公司出口产品主打“小包装冰鲜猪肉”,预计今后平均每天都将有3000公斤、温度持续保持在0~4℃的小包装冰鲜猪肉供应香港市场。

  深圳农牧美益肉业有限公司供港冰鲜猪肉的供宰活猪全部来自检验检疫机构备案的饲养场,活猪养殖过程中的卫生防疫以及药物、疫苗、饲料的使用都在检验检疫部门的严密监控之下。同时,深圳检验检疫局派出兽医驻厂,对宰前宰后检验和加工厂的卫生情况进行监督,确保供港冰鲜猪肉的安全。(记者余琴、崔宁宁 通讯员黎兵、陈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