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贯通一海滨长廊 提供漫步海滨品味维港新线路

2011年09月05日 10:08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香港红磡海滨花园和尖沙咀海滨花园延伸部分3日开放。维多利亚港畔长达4公里的海滨长廊由此贯通,为市民和游客提供一条漫步海滨、品味维港的新线路。

  新开放的花园开通一段长约500米的海滨长廊,连接起红磡和尖沙咀两处海滨。

  香港特区政府发展局局长林郑月娥在花园开幕礼上说:“市民可以通过这段海滨长廊,经梳士巴利道的天桥行人道直达尖沙咀海滨花园及星光大道。换言之,由尖沙咀天星码头一直到红磡海逸豪园全长约4公里的海滨,在这段海滨长廊启用后已经全面接通。”

  她说,特区政府积极推动海滨优化进程,逐步建设维港两岸连绵不断的海滨长廊,致力于提供更多休憩用地以便公众欣赏海港优美景色。

  新海滨长廊以营造宁静舒适的海滨地带等为设计概念,设行人径供人散步或慢跑,沿途铺设草地。市民和游客可在那里欣赏维港美景和节日烟花。

  为介绍尖沙咀至红磡这一整段海滨,特区政府印制新地图,供公众免费索取。(记者 吴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程涛】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