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不满女友网络交友 港兽医囚女友欲"人道毁灭"遭诉

2011年09月10日 1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不满女友网络交友港兽医囚女友欲“人道毁灭”遭诉
被控在动物诊所非法禁锢女友的兽医蔡相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一兽医不满同居女友的社交网站内显示自己单身,又有异性合照及邀约,怒将女友禁锢在其动物医院8小时,期间推撞女友,吓得她大叫救命,为使女友“收声”,向女友叉颈、掩口等,更将一支注入了为动物人道毁灭的药水针,意图注入女友体内。女友后来趁机逃回寓所报警。被告9日否认非法禁锢、袭击致造成身体伤害及刑事恐吓共3罪,案件于区域法院开审。

  据报道,被告蔡相祺(37岁),控罪指他于2010年8月13日至14日,于马鞍山新港城第五期地下一间动物医院内将事主朱敏华非法禁锢、刑事恐吓及袭击。

  事主供称,她与被告于2009年9月相识,同年12月成为男女朋友,1个月后同居。事主曾任兼职模特儿、其后于银行任职财务计划,又曾当过教师任教财经科目,于案发时于美联物业任职地产经纪,被告希望与事主多些时间见面,要求其到兽医诊所工作,事主初时只义务帮忙,后来索性辞去地产经纪一职,于4月份全职工作,月薪起初3万元(港元,下同),后加至5万元。

  案发当晚,被告要求事主向他提供她社交网站的帐号及登入密码查看事主的资枓,发现事主与其他男士合照及留言邀约外出,并看见事主声称单身,被告质问事主在外面“搞三搞四”,双方发生争吵。期间被告不断推撞事主,当她伸手入抽屉取电话时,被告大力关抽屉夹到事主手指。此外,被告又不断摇晃事主,吓得她大叫“救命”。被告于是对事主掩口、叉颈等至事主咳嗽才松手。

  被告后来将事主推入X光房,并锁上门对事主再度表白,并从柜内取出一支50毫升针筒及一个载有粉红色液体的透明瓶子,然后把粉红色液体注入针筒内。其后,被告蹲下用手摸索事主左边脚背的血管,然后用喷剂在该部位喷了一下。事主此时表示疲倦,被告抱她到病床上,她假装睡着,趁机逃返西贡寓所报警。

  警方在被告的诊所搜出一瓶粉红色液体,成份为“戊丁巴比妥”,这是一种抗痉挛、催眠及镇静神经的药物。注射一毫升的剂量已足以使体重一公斤的动物死亡。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