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香港侨界社团联会携手中国侨联庆祝国庆62周年

2011年09月15日 0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9月14日电 (记者 魏杨)由香港侨界社团联会和中国侨联主办的“亲情中华-欢聚香江-香港侨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2周年文艺晚会14日晚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举行。中国侨联派出“亲情中华”艺术团,专程赴港表演。

  香港特区署理行政长官唐英年、中央人民政府联络办公室副主任周俊明、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高玉琛副特派员、中国侨联副主席乔卫及香港侨界社团联会会长余国春等担任主礼嘉宾。

  余国春致辞说,香港侨界人数众多,是香港爱国爱港力量的一支生力军。香港侨胞将一如既往,与香港市民一道同心协力,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为香港的经济发展、为密切香港与内地的交流合作、为促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唐英年亦致辞指,侨界朋友以富有民族特色的文艺节目庆祝国庆佳节。欢欣喜庆的同时,更提醒我们要抱对社会、对后代负责任的态度,好好把握国家发展所带来的机遇和使命,精诚团结,既谋求香港自身的发展,也为国家的进步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中国侨联“亲情中华”艺术团是在澳大利亚、泰国、缅甸等国家多个地方巡演之后,专程来港献演。晚会上,艺术团向在场3000余位香港各界人士、侨胞和市民表演了舞蹈《千手观音》、杂技《动感呼啦圈》及原生态演唱《山丹丹开花红艳艳》等富民族风情的15个节目,最后的歌伴舞《爱我中华》感染全场起立合唱,将晚会推向高潮。(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