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引众多港澳机构预订展位

2011年09月15日 14:51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第10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将于11月4日~5日在深圳举行。昨日,本届大会的推介活动在香港举办。

  在推介会上,唐杰副市长表示,近年来,香港与内地的人才交流合作得到了很大的推动,香港专业人才北上投资创业趋势明显,“输入优秀人才计划”吸引了更多内地专才赴港。深圳毗邻香港,一直是港人北上创业的“桥头堡”,香港人才专业、敬业,具有国际化视野,是深圳的重要人才资源。

  在深圳举办的前几届人才大会上,香港参展机构一年比一年增加,2007年有40多家,2008年70多家,2009年、2010年都超过100家。

  在昨日推介会上,香港人才中心、香港金融管理学院、香港专业议会等众多港澳机构现场预订了今年的展位。

  大会组委会办公室主任、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王敏在推介会上透露,本届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国际化程度将更高,将邀请60多个国家或地区的专家组织、专业机构参会;还将新增系列国际专业会议,更拟邀请5名诺贝尔奖大师发表演讲;同时拟在深圳高技能人才中心设置大会首个分会场,加强对高技能人才的展示和交流。 (记者廖嘉明 通讯员曹永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