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爽报》发行首日踩界玩火 肉体横陈整个版(图)

2011年09月20日 0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爽报》发行首日踩界玩火肉体横陈整个版(图)
香港昨日出版新免费报纸,市民在街头取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爽报》首日发行便“踩界”玩火,报章刊载不雅漫画、数幅性感嫩模照片,并载有情色小说。有团体批评《爽报》含有色情及不雅信息,担心对中小学生造成深远的影响,而教育评议会本周内会向淫亵物品审裁处及报业评议会投诉。另影视处至昨晚收到13宗有关内容不雅的投诉。

  首日发行80万份的《爽报》内容大胆出位,副刊以大篇幅版位,刊出嫩模穿着性感泳衣照片。同版右面刊登一篇名为《色锢》的连载情色小说,描述男女调情桥段,用词露骨。报章中有专栏以近日富商X新闻事件作漫画题材,不少图片只见女主角穿着胸围躺卧在床,肉体横陈整个版。

  影视处至昨晚收到13宗有关《爽报》内容不雅的投诉,会按既定程序处理。明光社批评《爽报》刊登充满意淫的色情漫画及小说,担心会对心智未成熟的中小学生造成深远的负面影响,予以强烈谴责,并要求立即删除色情版面,又呼吁各大屋苑的业主立案法团及管理公司,拒绝派发有色情内容的免费报章。

  教育评议会及香港家长联会等教育团体分别发表声明,批评《爽报》含色情和不雅信息,影响学生身心健康。教评会副主席曹启乐表示,《爽报》发行量大,而且在上学必经之路免费派发,青少年阅读这些不雅信息后,会对其身心造成影响,“收费报是学生主动购买,免费报是送到学生手上,况且其它免费报也没有不雅内容”。他又指,《爽报》已在学校内广泛流传,学生之间亦有讨论,令部分学生感到尴尬。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