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女童被非礼愤然反抗惨遭殴打 无业"色魔"被捕

2011年09月22日 13:42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无业父亲送子上学后化身色魔,今年1月13日早上遇见一名长发穿校服女生后色心大起,跟踪女童并将之拖到后楼梯,年仅12岁的女童不甘受辱,狠咬色魔的手和抓其脸,色魔愤然扯住女童头部撞向地面数次。女童虽已康复,但再也不敢单独乘电梯。被告无业汉昨于高院认罪候判。

  被告黄祖汗(34岁)昨承认非礼和有意图而伤人罪,法官明言见被告神情呆滞,主动提出索阅被告的精神科报告,连同事主的创伤报告,押后至10月13日判刑。控方指出,女童身体上全无后遗症,惟其父母透露女童再不敢单独乘电梯。

  受辱女童和被告所住的上水清河恏,去年下半年起先后发生4宗风化案,恏内保安为此张贴告示及提供护送服务,本案被告曾一度被怀疑非礼其他事主。警方昨于庭外称,调查后发现没有证据显示被告涉同区其他案件,部分歹徒亦已落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