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苹果港旗舰将开幕 为全球第100间分店

2011年09月23日 1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苹果计算机旗舰店正式登陆香港,位于中环国金二期的苹果官方店明天9时正式揭幕,成为苹果全球第一百间分店,苹果已准备3000件红色独家T恤,送给通宵排队等开幕的“朝圣粉丝”。占地两层的苹果香港店设6个专区,并特别推出香港独有的苹果店手机APPS,已招聘300名员工,部分更被送到美国总部受训。

  苹果计算机在中环IFC的两层高旗舰店,是苹果在美国以外第一百间分店,占地一万六千呎,两层面积横跨九间店铺,租约长达十年,反映苹果在香港设首间分店的信心及决心。

  苹果地产及推广部高级副总裁BobBridger指出,苹果在香港选址时要找灵感合适地点,要与伦敦、巴黎及美国纽约第五街总店环境相似,他们早前乘搭天星小轮由九龙到中环时,当见IFC坐落中心地带,又可饱览维港海景,决定以此为香港首店。

  Bob指出,新店已聘300人,部分被送到美国总部受训,店内设电子屏幕显示器,让顾客实时知悉那位职员提供协助。明天新行政总裁TimCook不会到香港剪彩开幕,但就会推出香港独家、全新苹果店手机APPS,又会有3000件香港苹果独家红色T恤送给入场粉丝。但Bob拒绝透露iPhone5推出日期。

  苹果店大门设于一楼,门外凌空悬挂苹果经典标志,正门对着是一条贯通两层的大型玻璃透明旋转楼梯,落地玻璃墙横跨整间苹果店,室内光线充足,设计风格与全球苹果店统一。苹果店共设6个专区,下层为红区,设多张横桌放上多款iMac及MacBook,另有多部黑白色iPhone4、iPad2等。

  沿旋转楼梯上二楼,设有全亚洲区最大的个人设定区及天才吧,个人设定区让顾客买苹果产品后,由专家即场设定新产品软硬件,如额外付768元,便可购买“一对一”会籍享受个人培训及全年技术维修支持,另有数码摄影技术、影片制作、音乐技能处理等培训,店内为购买手机及iPad2顾客实时上台签约,店内会提供1010及3电讯合约。

  全店300名员工昨兴奋期待,各人穿上印有苹果标志的蓝色T恤笑容一致,员工外表很年轻,在“天才吧”工作的William是应届大学毕业生,两年前爱上苹果产品后成粉丝,更视前教主SteveJobs为偶像,他数月前在官方网页应征香港店工作获得取录,早前更获送到美国总部受训。

  苹果店明日开张,吸引一众粉丝朝圣,昨晚九时后,已有逾20人在店外通宵排队36小时等开幕;排第六位起,则是三名80后苹果粉丝,24岁的苏先生与朋友龚先生为自雇人士,各带备近2万元欲买iPhone4、iPad2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