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一“醋”妻遭丈夫淋腐液致惨死 生前曾有意杀夫

2011年09月24日 14: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在香港,被妻疑有外遇的花甲保安员,去年涉在9岁女面前向妻子淋泼腐蚀性液体致死案,社工昨天出庭作供,披露女死者在惨剧前两个月曾向社工求助,哭诉曾亮剪刀声称想杀死丈夫,又准备好遗书嘱咐一对子女自我照顾。

  现年60岁被告黄志诚,早前否认谋杀妻子宋子琴(40岁)。林姓社工供称,去年4月15日,女死者说前一晚发现丈夫与内地女友有短讯来往,她怒火中烧一度想杀死对方,并由手袋亮出剪刀,称曾以剪刀袭击丈夫令其左脸受伤,后来她突呼吸困难倒地,夫召救护车把她送院。

  林表示,他随后收到医务社工电话称警方在宋的手袋里找到两封遗书,上款分别为一对子女,内容大意是她已与夫同归于尽,叫子女好好照顾自己。而在宋跑去找社工之际,被告黄志诚当日亦向社工求助,徐姓社工为免2人碰面,与被告到餐厅倾谈。徐昨天在盘问下表示,被告当日向他声称没有与第三者有性关系。直至去年6月28日悲剧发生。

  控方昨日播出目击事件的女儿的录像会面;女儿供称,她当日听到母亲大呼“好痛”并冲入厕所,父亲则连叫:“今次坐监喇!”9岁的她叫父亲致电报警。父亲在电话向救护员说:“太太激到我,我都无办法,激疯了!”另外,女儿于淋通渠水案中也受轻伤,左脸及四肢都有小伤口。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