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捕捉黄金周商机 香港来厦推广珠宝钟表品牌展

2011年09月30日 22: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厦门9月30日电(记者 杨伏山)香港珠宝钟表品牌展30日在厦门开幕。历时10天、横跨十一黄金周的本次展销活动,在适时捕捉黄金周商机的同时,也将树立香港品牌的整体形象。

  主办者介绍说,本次品牌推广展精选了香港4家珠宝品牌和9家钟表品牌来厦展出,参展展品各有千秋,将香港独有的都会时尚,呈现在消费者面前。这是香港贸发局协助内地企业进军内销市场的连串计划之一,同时从零售、商贸和传媒的层面,推广参展品牌,从而更准确地制定或修订开拓内地市场的策略。

  据了解,香港贸发局早前对内地30个城市进行了关于消费力水平的研究,厦门与多个珠三角和长三角城市一样,被评为A级,是最具开拓潜力的消费城市之一;同时,厦门作为海西经济圈的核心城市,消费水平稳步增长,市民对时尚产品的需求不断提高。这是香港贸发局选择厦门举办该品牌推广活动原因之一。

  香港贸易局每年在香港举办30多个展览会,并一直积极组织内地买家团到香港参加大型国际贸易展览进行采购,获取最新市场资讯或组织港商到内地考察,参与内地举行的专业商贸展览等行业活动。(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