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迪士尼在穗宣传“反斗奇兵”园区拓内地市场

2011年10月13日 00: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香港迪士尼在穗宣传“反斗奇兵”园区拓内地市场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中国市务总监王秉申先生介绍今年以“玩具”为主题的圣诞活动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乐园运营副总裁侯诺保先生在介绍“反斗奇兵大本营”的精彩旅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广州10月12日电 (记者 唐贵江)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12日在广州召开盛大新闻发布会,宣布其扩建后的第一个园区,也是亚洲独有的“反斗奇兵大本营”将于11月18日开幕,这标志着香港迪士尼乐园的扩建工程取得了第一个里程碑。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销售及营销市场推广副总裁王万民表示:“中国内地是香港迪士尼乐园的主要市场之一,配合反斗奇兵大本营以及未来更多新园区逐步落成,我们会投放更多资源全方位支持内地业界,进一步开拓这个市场。

  据悉,未来两年,香港迪士尼乐园将迎来开园以来最高速成长的时期,园区面积会随着陆续开幕的新园区——“反斗奇兵大本营”、“灰熊山谷”、“迷离庄园”而扩大,其中两大园区“反斗奇兵大本营”和“灰熊山谷”会在接下来的12个月内落成。

  即将开幕的“反斗奇兵大本营”,延续了全球最卖座动画电影《玩具总动员》的生命力。进入主题区后,宾客会感觉到他们置身于超巨型的场景中,仿佛自己变成了玩具般大小,三项新设施“冲天遥控车”、“转转弹弓狗”及“玩具兵团跳降伞”将带领宾客踏上有趣的旅程,尽情投入故事世界。

  投入36亿港元的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扩建工程自2009年开始分阶段进行,全部完工时将令乐园总面积增加23%,乐园的游乐体验总数增加到逾一百个。

  80后歌手周笔畅当天亮相,并大谈自己对“反斗奇兵大本营”开幕的期待。周笔畅说,自己是看着《玩具总动员》这部电影长大的。香港迪士尼乐园的这个景区,让她迫不及待地希望能到现场游玩。

  王万民介绍,为更好的拓展内地市场,随着内地跨省和跨境的交通系统越来越完善,香港迪士尼乐园也会针对海、陆、空的交通网络,加强与交通机构和各地旅行社合作,让内地旅客更容易购买乐园的产品和掌握乐园的信息。

  香港迪士尼当天还宣布,将邀请优酷网成为“香港迪士尼乐园2012年指定中国视频网站”;并将与携程旅行网合作,共同开拓更为广大的内地市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