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不惧泰国红色外游警示 港部分旅游团仍继续行程

2011年10月27日 13: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不惧泰国红色外游警示港部分旅游团仍继续行程
游客涉水从船上岸。资料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泰国水灾恶化,香港特区政府提升泰国的外游警示至红色后,26日仍有港人自行前往曼谷旅游。有旅客称,有家人在曼谷,相信水灾对行程影响不大。当地港团仍继续行程,团友称不担心遇上水浸,因不会外出。

  香港国泰航空表示,目前来往香港和曼谷的航班如常,会密切留意当地情况。国泰又表示,实时起豁免往曼谷乘客重新订位费用,措施适用于下月2日前已确认机位的乘客。特区政府机管局呼吁旅客出门前先向航空公司了解最新航班情况。

  香港旅游业议会总干事董耀中表示,目前仍有40个港团在曼谷,共有1200名团友,全部安全。他表示,团友的行程安排大致如常,只有部分偏远景点因关闭而要更改行程,估计所有团会在4至5日后返港,领队会与所属旅行社加强沟通,及时通报情况。

  在曼谷一个港团团友称,3天前抵达曼谷,他们于本周二晚收到香港政府短信通知,外游警示提升至红色,但他们会继续行程,“不会担心,因当地人都不担心,我们更不用怕,如果水浸很严重,就躲在房间内,没事的。”

  当地导游称,团友的5天行程中,暂只有一个目的地受水浸影响要更改,而每到一个景点前会确保团友安全才前往,“每次都要打电话确定目的地有没有问题,才会出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程涛】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