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受通胀影响香港餐厅加价 圣诞将至预约仍满座

2011年12月19日 09: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圣诞节将至,受通胀影响,香港餐厅的圣诞大餐都加价。不过,不少高级餐厅圣诞假期的晚市时段,已差不多预约满座。

  “铁板和牛、油甘鱼、吞拿鱼、左口鱼刺身、鳕鱼白子天妇罗”等,是平安夜当晚香港一间日式餐厅提供的圣诞大餐菜式,大餐每位盛惠1880元(港币,下同),连加一服务费超过2000元。

  一间日式餐厅占地约1000平方米,可以容纳121个客人,圣诞期间24、25日晚餐订座,在11月中已经爆满,餐厅指反应是意料之外。餐厅负责人丁先生18日说,“原本我们预期一定会满,但没想过这么早满,其实在11月中时候已经七七、八八,至12月初已经所余无几。”

  报道称,虽然外围经济不明朗,香港股市、楼市都转弱,但香港大部分餐厅仍然看好今年圣诞节的饮食业市道。一家意大利餐厅负责人黎先生表示,客人都颇为注重圣诞节这些节日,虽然外围经济不景,但都珍惜这些特别日子。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