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香港《大公报》:声称与暴力永不割席的泛暴派,该找数了!

2019年10月15日 11:27 来源:大公报 参与互动 

  点击香江\声称与暴力永不割席的泛暴派,该找数了!\屠海鸣

  以实施《禁蒙面法》为标志,香港之乱发生了“质”的变化,和理非市民迅速退潮,仍在疯狂作乱的只有数百到一千暴徒,但手段更加残忍,袭击的对象更加广泛,“政治包装”更加简易,草草地喊一句“光复香港,时代革命”就动手施暴。这些暴徒所为与民主、自由没有半毛钱的关系,而是一班彻头彻尾的暴恐分子。

  此前,声称与暴力“不切割、不分化、不笃灰”的“泛民派”,现在仍不肯与之割席,“泛民派”已沦为“泛暴派”。“泛民”的如意算盘是在11月的区议会选举中收获更多选票,如今沦为“泛暴派”,站在了香港市民的对立面,必然逃不过“恶有恶报”的法则,该找数了!

  四个月来,“泛暴派”有四大恶行,自毁票仓,令人不齿!

  掩护暴徒,助纣为虐

  今年六月以来,“泛暴派”多次出现在暴力冲突现场,充当暴徒的“带路党”和“保护伞”。

  6月12日的游行结束后,有大批黑衣蒙面人不肯离去,警方于晚上10时40分左右开始清场,公民党谭文豪、民主党邝俊宇、议会阵线区诺轩等反对派议员“精准现身”,横在警察和蒙面人之间,质问警员“基于什么标准”去搜可疑者身,虽然警员一再解释,但他们要求警员先以“议员”称呼自己,故意拖延时间,掩护暴徒脱身。

  七月一日晚上,大批暴徒冲击立法会大楼,公民党杨岳桥向他们通报立法会最新情况,民主党许智峯、“人民力量”陈志全和区诺轩、朱凯迪,与暴徒共进退;而林卓廷早在一周前就将立会大楼平面图摆上Facebook,以供参考。当晚,立法会会议厅的区徽被涂鸦、基本法被撕毁、“港独”龙狮旗挥舞、保安室被打砸得一片狼藉。作为立法会议员,就职时曾庄严宣誓:“本人就任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立法会议员,定当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效忠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面对如此暴行,不仅不制止,反而为其带路,何其险恶!

  这些“泛暴派”议员包庇暴徒,助纣为虐,知法犯法,违背誓言,罪加一等!

  美化暴力,恬不知耻

  为了美化暴力,“泛暴派”绞尽脑汁,抛出了许多奇谈怪论,令人错愕!

  “7.1”袭击立法会后,叶建源、陈志全抛出“违法自制论”,称示威者非常“自制”,占领立法会大楼期间,保护了图书馆以及文物;陈方安生抛出了“别无选择论”,称:“要谂下点解年轻人觉得除咗用暴力,系无其他选择呢?”前公民党成员曾健超抛出“另类自杀论”,将暴徒砸立法会玻璃幕墙称为“自杀”,称“玻璃重要定人命重要?”此后不久,公民党党魁梁家杰抛出了“暴力救港论”,称“暴力有时或是解决问题的方法。”

  一时间,“泛暴派”展开了为暴力涂脂抹粉的比赛,没有最无耻的,只有更无耻的。毛孟静的“死物论”尤其无耻,她以暴徒“破坏的都是死物”为由,为暴徒破坏公共设施辩解。更有无耻之人附和说,破坏建筑物有助“做大装修”、“刺激经济增长”,云云。这已到了不顾常识的地步!如果这个“理论”可以成立,市民尽可大胆放心地把“毛婆”家的房子烧掉、家具砸毁,因为这些都是“死物”嘛!毁掉再建,可以“刺激经济增长”!

  幕后策划,戕害香港

  反中乱港势力一再称暴乱“没有大台”、“市民自发”,但再狡猾的狐狸也有露出尾巴的时候。近日,黎智英等撰文“现在不是决战的时候”,要保存实力。这分明是“收兵令”。

  早在今年三、四月份,黎智英、陈方安生、李柱铭、涂谨申等人就窜访美国,乞见美国政要。李柱铭更是要求美国人把香港“反修例”与中美贸易谈判挂钩,向中国施压,汉奸嘴脸,暴露无遗!今年6月15日,林郑宣布暂停修例,“反修例”面临“无例可反”的尴尬。下一步怎么办?黎智英七月初到美国讨教,并公然宣称:“香港的游行是在为美国而战。”他回到香港后,示威游行“遍地开花”,每次游行都演变为暴力冲突。八月三日晚,旺角街头,砖块乱飞,火势熊熊,而黎智英等人却与美国国家安全专家在一酒楼“隔岸观火”。而每到关键时刻,黎智英都会召集一班喽啰聚会,安排下一步行动方案。事实表明,黎智英就是“大台”,不仅是“幕后金主”,还是“总教头”、“总舵主”。

  变化手法,纵暴撑暴

  遭受暴徒蹂躏的立法会大楼终于完成修缮。前天,立法会举行任内最后一年度会期的首次财委会,唯一议程是选出正副主席。朱凯迪、区诺轩、陈志全、范国威、毛孟静不断叫嚣,声称须先解决所谓“警察暴力”,朱凯迪又再次以所谓的“警察性侵”、暴徒“死于非命”等谣言大做文章,高叫口号扰乱议会,企图瘫痪立会。

  日前,“新民主同盟”的范国威联合部分反对派议员召开记者会,诬蔑警员进入港铁站内破坏设施然后“嫁祸”示威人士,要求警方交代。此前,24名“泛暴”议员就已生效的《禁蒙面法》集体向高院申请司法复核许可,“纵暴”嘴脸暴露无遗!

  以上事实说明,当暴徒已成“过街老鼠”,“泛暴派”发现无力回天,于是改变策略,变化手法,继续纵暴撑暴。

  “机关算尽,反害了卿卿性命”。纵暴,反被暴力吞噬。这是可以预见的结果。区选临近,“泛暴派”能得到多少票?毫无疑问,市民一定会用选票给他们当头棒喝!

  (本文作者为港区全国政协委员、香港新时代发展智库主席)

【编辑:李季】

>港澳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