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香港新冠肺炎确诊个案增至1000宗

香港新冠肺炎确诊个案增至1000宗

2020年04月11日 18:3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香港新冠肺炎确诊个案增至千宗来源:中国新闻网

  (抗击新冠肺炎)香港新冠肺炎确诊个案增至1000宗

  中新社香港4月11日电 (记者 张晓曦)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11日通报,截至11日16时,香港当日新增11宗新冠肺炎确诊个案,累计确诊个案增至1000宗。

  于当日举行的新冠肺炎个案最新情况简报会上,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传染病处主任张竹君表示,新增确诊个案患者年龄介乎19岁至59岁,涉及5男6女,其中10人有外游记录,部分患者与此前已确诊个案相关。

  关于唯一一位无外游记录的确诊个案,张竹君介绍,患者为一名29岁女子,曾去过与此前多宗确诊个案相关的、位于尖沙咀的一家酒吧,其男友已于早前确诊。

  因应香港检疫中心容量情况,特区政府卫生署于11日起安排接受检疫人士在入住检疫中心10天后,余下4天返回住所进行居家检疫。对此张竹君指出,已有37人由检疫中心返回其住所,卫生署会继续对其进行医学监察。

  张竹君还表示,因社会上或许存在未确诊的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呼吁香港市民仍要减少外出,不要掉以轻心。她认为,目前输入型个案有所减少,可能与入境香港的人数减少有关,但本地社区或已存在新冠病毒传播链,建议市民继续保持社交距离及避免聚集。

  此外,香港医院管理局总行政经理(病人安全及风险管理)何婉霞通报,过去24小时香港新增55宗可呈报新冠肺炎怀疑个案,另再多27人康复出院,目前累计已有336人出院。(完)

【编辑:郭泽华】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