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香港社会福利署收粉末恐吓信 警方疏散近百人

香港社会福利署收粉末恐吓信 警方疏散近百人

2020年04月16日 0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湾仔社会福利署总办事处15日收到一封恐吓粉末信,内藏不明粉末、符咒及20多个红包,部分红包上写着一些知名人士姓名。香港警方到场疏散办事处约90人,爆炸品处理科人员检视后相信粉末为香炉灰;这是10天内第4宗同类案件,警方相信这次与先前三案无关连,正追查案件动机。

  15日上午11时许,香港社会福利署总办事处8楼有职员拆开一封寄来的信件时,发现里面有不明白色粉末、符咒及23个红包,担心粉末带有毒性危险品,遂立即报警。

  据报道,该信件使用重用信封,贴着一张印有收件人及地址的小纸张,23个红包中,有14个写有不同知名人士姓名。

  警方赶至封锁现场调查,并疏散办事处约90人,爆炸品处理科到场检视后,相信粉末为香炉灰,无危险性,事后检走一袋证物,暂列作“发现可疑物品”案追查。社署发言人证实,社署总办事处接获该信件,内有不明粉末,案件正由警方跟进。

  这是过去10天内第4宗同类案件,在4月6日至9日,湾仔万宝楼《文汇报》物业单位、警察总部招募组以及旺角警察体育游乐会,先后接获内藏不明白色粉末信件,粉末证实分别为粟粉及面粉,同时内藏恐吓字条。

【编辑:吉翔】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