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香港建制派发联署信 谴责反对派纵容暴力荼毒青少年

香港建制派发联署信 谴责反对派纵容暴力荼毒青少年

2020年04月27日 15:2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27日电 据香港文汇网报道,香港建制派立法会议员27日发出联署信,指近期警方侦破的暴力案件大多与青少年有关,令他们感到错愕和痛心。他们对美化和纵容暴力的反对派议员,予以最严厉的谴责。

  建制派议员表示,青少年本应在学校读书,充实自己,开拓人生。但现时在别有用心人士的煽动和纵容下,青少年黑白不分,参与暴力,前程尽毁。建制派议员批评反对派破坏法治根基,荼毒青少年,加快“揽炒”,证据确凿,不容抵赖,难辞其咎。

  新民党立法会议员叶刘淑仪批评,有教师和补习社编制教材贬损国家,挑起仇恨,令青少年对社会不满,必须严肃处理。

  经民联立法会议员卢伟国批评,有很多青少年在“限聚令”下在商场非法集结,扰乱治安,强烈谴责纵容暴力的反对派令“本土恐怖主义”出现。

【编辑:吉翔】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