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香港未来一年将继续推动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纳入深港通

香港未来一年将继续推动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纳入深港通

2020年06月22日 13:4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北京6月22日电 (夏宾)“2020财新夏季峰会”22日在北京举行,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于会议期间发表线上讲话称,未来一年,特区政府会加强推动建立跨境理财通机制,扩大香港居民异地见证开立内地个人银行结算账户的试点范围,继续推动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纳入深港通等政策。

  林郑月娥表示,当前全球经济复苏前景不明朗,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对于香港而言更为重要,特区政府希望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过程中深化粤港澳合作,为香港各行各业寻找新的增长点和发展空间。

  她指出,去年3月和11月举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后,合计公布了24项新的政策措施,促进大湾区内人流、物流等生产要素的便捷流通,这24项措施中有6项已经完满落实。

  林郑月娥说,特区政府会继续用好香港作为大湾区内高度开放和国际化的城市,拥有“一国两制”的双重优势,更好地发挥国际金融、航运、贸易中心和国际航空枢纽的地位,建设亚太区国际法律及争议解决服务中心,大力发展创新及科技事业,培育新兴产业,为大湾区建设作出贡献。(完)

【编辑:黄钰涵】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