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香港新增9宗输入型新冠肺炎确诊个案 大部分由印度返港

香港新增9宗输入型新冠肺炎确诊个案 大部分由印度返港

2020年07月02日 21:2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香港新增9宗输入型新冠肺炎确诊个案 大部分由印度返港

  中新社香港7月2日电(记者 张晓曦)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2日通报,截至2日16时,当日新增9宗输入型新冠肺炎确诊个案,其中大部分由印度返回香港。香港累计确诊个案增至1242宗。

  当日公布的新增个案涉及3男6女,年龄介乎2岁至40岁,他们曾于病毒潜伏期身处外地,其中8人由印度返港,1人自巴基斯坦返港。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表示正继续跟进确诊个案的流行病学调查及接触者追踪的工作。

  香港医院管理局同日公布,截至2日中午12时,过去24小时有3名确诊新冠肺炎的病人出院,至今共有1120名确诊或疑似感染新冠病毒的病人康复出院。目前,有107名确诊病人于香港8间公立医院留医,其中1人情况危殆,其余106人情况稳定。(完)

【编辑:张燕玲】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