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香港新增11宗新冠肺炎确诊个案

香港新增11宗新冠肺炎确诊个案

2020年07月04日 21:4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香港新增11宗新冠肺炎确诊个案

  中新社香港7月4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4日通报,截至4日16时,当日新增11宗新冠肺炎确诊个案,其中一人属获豁免强制检疫人士,返港后须接受医学监测。香港累计确诊个案增至1258宗。

  当日公布的新增个案涉及6男5女,年龄介乎28岁至62岁,他们曾于潜伏期身处外地。其中一宗个案涉及一名过往健康状况良好的54岁男病人,他于6月11日至30日病毒潜伏期间曾到哈萨克斯坦及土耳其。

  该病人曾于6月25日出现咳嗽,数日后消退。病人是一名货机机师,属获豁免强制检疫人士,返回香港后须接受医学监测。他在返港后一直没有病征,主要留在家中,至7月3日向一名私家医生求医。

  该病人的深喉唾液样本4日证实对新冠病毒呈阳性反应,被送往玛嘉烈医院接受治疗。病人的妻子及女儿没有出现病征,已被安排接受检疫。

  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表示正继续跟进确诊个案的流行病学调查及接触者追踪的工作。

  香港医院管理局同日公布,截至4日中午12时,过去24小时有20名确诊新冠肺炎的病人出院,至今共有1145名确诊或疑似感染新冠病毒的病人康复出院。目前,有96名确诊病人于香港8间公立医院留医,其中1人情况危殆,其余95人情况稳定。(完)

【编辑:罗攀】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