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提升防疫措施 港府今起暂停非紧急服务一周

提升防疫措施 港府今起暂停非紧急服务一周

2020年07月20日 09:5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香港文汇网报道,因应香港特区政府提升防疫措施,今日(20日)起特区政府各部门暂停非紧急服务,公务员在家工作,维持一星期至7月26日。虽如此,仍有六成公务员不能在家工作,包括大部分纪律部队及参与抗疫的人员。

  邮政署表示,全线邮局暂停服务,但会提供每星期两次的邮件派递服务,以及隔天的特快专递邮件派递及邮箱收信服务。

  入境处表示,旅行证件方面,只提供紧急申请及领取证件服务,身份证方面,只提供补领身份证服务。

  税务局表示,所有20日至26日到期的缴付税款、提出反对及暂缓缴纳暂缴税申请、提交报税表等将自动顺延至27日。

  房委会表示,所有公屋申请服务的办事处会暂停开放,包括乐富客户服务中心。

  水务署表示,湾仔的客户服务中心继续开放,大角咀、沙田、大埔及屯门的服务中心则暂停服务。

  选举事务处表示,地方选区及功能界别选举主任办事处会照常办公,接收特区立法会换届选举的提名表格。

【编辑:罗攀】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