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港府回应欧盟涉港报告 重申特区事务他国无权干预

港府回应欧盟涉港报告 重申特区事务他国无权干预

2020年07月23日 1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香港文汇网报道,香港特区政府23日回应欧盟委员会报告,重申特区事务属中国的内部事务,任何其他国家都无权直接或间接干预。

  特区政府发言人说,希望国际社会客观持平看待香港的发展。回顾过去一年发生的事,报告似乎聚焦在港企业面对的政治压力和干预有所增加,但忽略了不少企业因为支持中国或政府的见解,而被暴徒针对性地破坏。

  发言人又指,报告提到去年区议会选举“和平”地进行。但实情是在选举日前,包括有候选人在内的人士受到袭击及财物受到毁坏。执法机关正跟进调查选举涉及违法行为的投诉。

【编辑:吉翔】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