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陈肇始:高度关注香港首宗带有变种病毒的本地病例

陈肇始:高度关注香港首宗带有变种病毒的本地病例

2021年04月17日 21:5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陈肇始:高度关注香港首宗带有变种病毒的本地病例

  中新社香港4月17日电 香港发现首宗带有N501Y变种病毒株的本地病例,香港特区政府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17日在社交网站发文表示,对此高度关注、严阵以待。

  陈肇始表示,就一宗初步显示涉及N501Y变种病毒株的确诊病例,特区政府高度关注、严阵以待,除了快速追踪密切接触者,适时果断地作出限制与检测公告,务求尽快阻截N501Y变种病毒株扩散的潜在风险。

  她亦再三呼吁市民尽早接种新冠疫苗,尽快在社区形成免疫屏障,既保护自己,又可以保护家人朋友,以至香港社会。

  她特别提到,医护人员每天都贴身照顾病患者,有较高感染风险,有实际需要尽早接种疫苗。她又以医院管理局新界东医院联网为例,管理层已经带头接种疫苗,以身作则,并为同事提供完善的接种网络。(完)

【编辑:张楷欣】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