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香港警方国安处热线半年收到逾10万条讯息

香港警方国安处热线半年收到逾10万条讯息

2021年05月10日 19:4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香港警方国安处热线半年收到逾10万条讯息
    香港警方在社交媒体上向市民发出感谢,多谢市民为国家安全出一份力。香港警方 供图

  中新网香港5月10日电 (记者 王嘉程) 香港警方5月10日在社交媒体专页表示,去年11月推出的“国安处举报热线”,半年已收到超过10万条讯息。警方感谢通过热线提供资料的市民,“愿意一尽良好公民责任,为国家安全出一分力”。

  香港警务处国家安全处去年11月5日启用“国安处举报热线”,让市民可通过微信、电话短信或专设电邮等方式,提供与国家安全相关的资料或举报。

【编辑:朱延静】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