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香港海南社团总会海南联络办公室揭牌 促进琼港交流合作

香港海南社团总会海南联络办公室揭牌 促进琼港交流合作

2021年07月23日 20:5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海口7月23日电 (记者 张茜翼)香港海南社团总会海南联络办公室23日在海口揭牌。该办公室将为琼籍旅港乡亲回乡投资兴业、学习工作等提供服务,促进琼港交流合作,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海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苻彩香出席揭牌仪式。

  香港海南社团总会于2012年9月1日成立,目前会员人数达11万人。

  海南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康拜英表示,多年来,香港海南社团总会秉持爱国爱港、睦邻乡谊的办会宗旨,积极参与香港社会政治事务,热心家乡建设和社会公益事业,为维护香港的繁荣稳定,促进琼港交流合作作出重要贡献,是香港具有凝聚力和影响力的爱国爱港同乡社团,也是广大琼籍旅港乡亲温暖的家。

  康拜英说,当前,海南自贸港建设顺利开局、蓬勃展开,各项利好政策逐步实施,海南必将成为包括广大旅港乡亲在内的全球投资的新热土。香港海南社团总会海南联络办公室是促进琼港交流合作的新平台。

  香港海南社团总会会长李文俊说,该会积极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尤其注重、鼓励年轻人回乡创新创业,同时向海外宣传海南,吸引外资企业到琼投资。此外,海南在香港海南社团总会设立了“海外高层次人才联络站”,为自贸港建设引进人才服务。(完)

【编辑:甘甜】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