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林郑月娥:中国香港运动员奥运会表现优秀 全城振奋

林郑月娥:中国香港运动员奥运会表现优秀 全城振奋

2021年08月02日 21:3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香港8月2日电 (记者 张晓曦)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2日在记者会上表示,此次参与东京奥运会的中国香港运动员表现非常优秀,令全城振奋,包括她自己都深受感动。

  截至目前,中国香港运动员已在东京奥运会上取得1枚金牌、2枚银牌的历史最好成绩。

  林郑月娥于当日在香港特区政府总部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此次参与东京奥运会的中国香港运动员共有46名,表现都非常优秀。中国香港女子乒乓球队更于当日晋级团体赛四强,成绩令人振奋。

  她表示,希望已返港的运动员可以充分休息,仍在东京参赛的运动员继续争取好成绩。

  此前,林郑月娥在其个人社交平台已发布多个状态关注中国香港运动员在东京奥运会上的表现,并为他们加油打气。

  为支持“全城看奥运”,林郑月娥还于7月29日起在香港特区行政长官办公室设立“奥运直播区”,方便特区政府工作人员观看直播赛事。(完)

【编辑:朱延静】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