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大市气氛有改善 业者料港股12月或上试15000点

2008年12月04日 09: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十二月三日,香港恒生指数收市报一万三千五百八十八点六六点,上升一百八十二点八一点,全日成交三百七十九点六六亿港元。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有证券经纪指出,虽然大市依旧是闯高位后升幅立见收窄,但主要是重磅股令大市高位回软,其它股份普遍上升,部分内房股继续热炒,升幅显著,由于大市气氛改善,料恒指短期内有机会升穿14000点。

  市场憧憬下周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有具体刺激内需的政策推出,例如调高个人税起征点和有可能进一步调低息率,A股因而大幅造好,港股3日早段也跟随大升,早段升过373点,但其后升幅收窄,全日只升182.8点,报13588.6点,成交额380亿元。

  国指3日升230点报7232.5点。中资金融股向好,财险升11.7%,建行、工行、国寿、平保及信行升幅介乎2至3%。中银国际研究部副总裁白韧表示,大市整体气氛在改善中,加上中央为了“保八”,相信会有更多利好措施出台,相信12月港股有力上试15000点高位。

  银行提高楼按息率,正在推盘的地产股成捱沽,现推两个楼盘的新地,加上有大行唱淡,跌幅显著,大挫6%,长实及信置再跌3至4%,恒隆也跌6%。不过,内房股就普遍向上,已经连升多日的富力3日再升9%,报5.8元,瑞房升12%,上置升近10%,合生更劲升21.6%。

  窝轮成交35亿元,占大市9.3%成交,牛熊证成交持续高涨,成交额54亿元,是大市成交的14.2%,强制回收的熊证只有1只。

编辑:刘羡】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