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航空业初现利好势头 国际航空展将在港举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亚洲航空业初现利好势头 国际航空展将在港举行
2009年09月04日 02: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九月三日电(记者 周志彬)随着亚洲经济复苏,航空业初现利好势头,第十五届亚洲国际航空展览会暨论坛将于八日至十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

  据介绍,参与此次航空展的展商多达四百家,来自二十八个国家及地区,包括全球航天业占领先地位的巨擘如空中巴士、波音等。主办方预计将吸引逾一万名客商参观,其中来自内地的访客将有三千人。

  展会的亮点之一是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将展出其最大的商用航空项目-C919大型客机外形样机。另外,亚洲国际航展的静态展区亦将展出十六架各大飞机制造商的商务飞机,包括空中巴士、达索、豪客比奇及湾流等。

  另外,航展期间将举办一系列的航空论坛,四百多名代表将共同围绕航空运输趋势、未来的引擎及环保技术、航空运输基础建设前景的话题展开探讨。

  亚洲国际航展主办方、励展博览集团航天及航空部全球销售主管Richard Thiele表示,随着亚洲地区经济迅速复苏,亚洲地区将继续在全球的航空运输业发展中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香港作为亚洲航运中心并作为中国的一部分,毫无疑问是举办亚洲国际航展的“非凡之地”,因为它同时吸引着西方和东方的展商和访客。

  Richard Thiele强调,“亚洲地区的市场将为参与航展的航空企业带来无限的机遇”。

  励展博览集团和亚洲国际博览馆在记者会上宣布二零一一年亚洲国际航空展览会暨论坛将再度在香港举行。亚洲国际博览馆负责人表示,将于国内旅行社合作推出旅游精选套餐参与航空展,并冀望航空展可以成为定期在港举办的航空业盛事。

  亚洲航空展在过去二十五年一直是亚洲区内首屈一指的航空展会。今年航空展侧重于商用航空,重新定位为“亚洲国际航空展览会暨论坛”。(完)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