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珠宝首饰展即将登场 深圳首次组团参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珠宝首饰展即将登场 深圳首次组团参加
2009年09月17日 16: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7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已走过二十七个年头的香港珠宝首饰展,二十一日即将再度登场。主办方冀借九月采购旺季的契机及经济回暖趋势,珠宝业可先行一步,踏入复苏的道路。

  本届珠宝首饰展吸引了来自四十四个国家及地区的参展商。参展商中,港企占逾四成,共有一千二百九十二家。泰国则带领三百零一家公司参展,成为仅次于香港成为参展规模第二大的参展地。欧美方面,意大利参展商最多,印度展商数量亦较去年翻了一倍。内地方面,深圳也将首次组团参加。

  展会主办机构亚洲博闻行政总裁爱新克介绍,本届珠宝展还创新推出分类制度,并将横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和亚洲国际博物馆两大会展中心,让参展商有充足空间扩充摊位面积,更好地配合买家需求。

  亚洲博闻珠宝展览总监刘晓雯认为,圣诞新年将至,珠宝采购销量看好。她预计今年展会将吸引超过三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光临,销售利润上看五千万美元。

  刘晓雯介绍,来自内地的参展企业,以原材料供应商、加工商居多,产品以珍珠、有色宝石为主,而前来采购的内地买家数量也在逐年上升。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