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地产建讯商会商落实港府楼市九招十二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地产建讯商会商落实港府楼市九招十二式
2010年04月30日 15: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地产建设商会今日召开例会,讨论把特区政府提出规管销售楼花的“九招十二式”纳入指引。

  恒地发展部总经理黄浩明于地商会办事处外表示,今日会议能否落实楼花销售监管新指引,需视乎其它发展商意见。会议将主要讨论楼花销售问题,未知是否有政府代表出席。

  参与是次会议的地产商包括新世界执行董事梁志坚;长实执行董事吴佳庆;华懋集团营业部经理吴崇斌;嘉里物业代理市务总经理吴美珊;置地执行董事黄友忠;新地代理执行董事周国贤;信置营业部联席董事杨文;新世界代理执行董事何伍燕榆。

  特区政府早前提出,要求加强规管楼花销售,包括开售楼花须3日前派价单;大型项目首批推售单位,最少要增至50个;发展商高层买单位需要披露等。不过,部分发展商担心,开盘前3日派价单的做法,会大大削弱开盘的弹性,运作时会有困难。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