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就业市场复苏趋势强劲 近6成公司欲增聘人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就业市场复苏趋势强劲 近6成公司欲增聘人手
2010年05月04日 15: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一项调查指,香港本年第二季的招聘意欲持续上升,较首季有增长。

  调查指五成九香港受访行政人员有意在今季增聘人手,较第一季的五成三,增长六个百分点,比去年同期增加四十五个百分点。而只有百分之二受访者计划削减人手,较上季回落两个百分点。若以行业划分,银行及金融服务业的招聘意欲最强,有七成三人表示会增聘人手,其次是信息科技和制造业。

  另外,有六成七受访者会在员工提出请辞时,以更好条件作出挽留,八成二人表示会加薪。调查机构表示,就业市场的复苏趋势仍然强劲,招聘意欲已是连续第四季上升。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