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男子行李箱暗格藏4千克冰毒在蛇口闯关被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外籍男子行李箱暗格藏4千克冰毒在蛇口闯关被擒
2009年07月29日 14: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一名马来西亚籍男子日前在行李包设置夹层,夹藏冰毒企图在蛇口客运码头闯关出境时,即被海关关员截获,当场搜出3945克冰毒。据疑人交代,他为香港老板“带货”出境,得手后每次可收取3万元报酬。目前,缉私部门已对案件刑事立案,涉案男子已被刑事拘留。

  据悉,本月17日下午1时许,蛇口海关客运码头旅检现场,一名马来西亚籍的中年男子,混在过境旅客的队伍拟出境,但当他的行李箱经过X光机时,负责观察X光机屏幕的查验关员发现图像异常,遂立即依法进行检查。

  当关员打开男子的银色行李箱夹层后,赫见夹层内藏有15包用复写纸及三层保鲜袋包装、呈白色冰凌晶体状的可疑物品。海关缉私警察随即赶到现场调查取证并控制住该嫌疑人。经鉴定,冰凌晶体状物品为毒品甲基苯丙胺,俗称冰毒,净重3945克。

  另据介绍,今年以来深圳海关查获毒品走私案54宗,同比增长164%。缴获高纯度海洛因45085克、冰毒6299.77克、可卡因248.1克,体内藏毒、辣椒粉掩饰藏毒、纽扣藏毒、油画藏毒、食品包装袋藏毒、背包及包裹夹藏等隐蔽的藏毒手法层出不穷,涉案人员涉及亚洲、非洲、大洋洲的11个国家和地区。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